p2312545659 

吹夢巨人 The BFG (2016)
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編劇: 瑪莉莎麥瑟森  Christopher Abbott
原著: Roald Dahl  
演員: 蕾貝卡霍爾  馬克勞倫斯  比爾哈德爾
類型: 家庭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7-01(美國)
又名: 好心眼兒巨人

影片《吹夢巨人》根據英國兒童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的同名小說改編。 《吹夢巨人》是這位英國童話巨匠的代表作之一,故事講述了一位喜歡收集美夢的“好心眼兒的巨人”與小女孩蘇菲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而展開的冒險旅程。

p2294108037\

迪士尼出品的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年度力作《吹夢巨人》日前發布全長預告片,近2分半的時長中馬克·裡朗斯飾演的善良巨人BFG首次展現真容,而劇情線也清晰呈現。

  預告承接先前發布的先導預告片,開頭小女孩蘇菲遇見BFG時十分驚恐,巨人將蘇菲趁夜帶走,通過遮擋路燈藏身來免被路人發現。巨人一路飛馳,穿過郊外來到神秘的巨人城。蘇菲逐漸發覺巨人的善良本性,同時被巨人城的美景深深吸引。在這裡發光的植物隨處可見。蘇菲與BFG逐漸成為好友,但當巨人告知蘇菲可怕的食人族巨人打算入侵人類世界後,危險與考驗正在等待著這位被選中的小女孩。

英國老戲骨馬克·裡朗斯今年年初剛剛憑藉與斯皮爾伯格合作的《間諜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兩人二度聯手,裡朗斯更是擔綱主角,而預告片中里朗斯面孔與特效結合的演出也是獨具看點。

  《吹夢巨人》根據英國兒童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是去年11月去世的《E·T》編劇梅麗莎·馬西森生前最後一部作品。故事講述了一位喜歡收集美夢的“好心眼兒的巨人”與小女孩蘇菲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而展開的冒險旅程。

影片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除飾演女孩蘇菲的魯比·巴恩希爾和飾演巨人的馬克·裡朗斯外,比爾·哈德爾、麗貝卡·豪爾、杰梅·克萊門特、佩內洛普·威爾頓等也參演了本片。 《吹夢巨人》同時也是斯皮爾伯格導演的首部迪士尼電影。影片將於今年7月1日北美公映。

p2329070749p2329070846p2329070878p2329070885p2329070914p2329070950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