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黑貓白貓 Black Cat White Cat ( 編劇 導演 )

p2206263568

年輕的柴爾與心愛的女子以及父親馬可住在一起。馬可原是一個無所事事的混混,而這次為了能夠擁有一些資金來做黑市的買賣,於是便欺騙父親多年的摯友葛加:說父親已過世,無依無靠,只能夠仰望他,希望葛加能夠給他一些幫助。

另一方面,馬可卻與另一名惡棍達登做合夥人,希望能順利開展自己的黑市事業。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馬可竟在交貨的過程中被敲昏,等到醒來時,貨品早已不知去向!

p999432208

達登找上門來,要馬可對這件事有所補償,開出了要柴爾娶自己嫁不出去的妹妹艾芙蒂妲為條件。迫於無奈,馬可只得答應。偏偏艾芙蒂妲喜歡的是溫柔修長的男人,而不是柴爾的那一種類型;而柴爾也早已心有所屬。於是兩人委應求全,答應完婚。但私底下卻另有打算;結婚當日,兩人便趁慌亂之中各自逃走。

得知消息後,達登派人尋找艾芙蒂妲,在經歷重重阻礙後,終於找到艾芙蒂妲,但卻發現在她身旁有了個愛她的男人──是葛加的孫子。而柴爾則與他心愛的女子在一起....

p1194818721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將有個圓滿的結局,只要達登點頭同意,這兩對愛人就可以快快樂樂的過王子與公主的生活;但不湊巧的是,這時候突然傳來葛加去世的消息。

眼看著所有的事情又糾結在一起,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p1194818455

這是一部有些荒誕的電影。吉普賽人馬特高(布賴恩•斯維登Bajram Severdzan 飾)為了擺脫貧窮潦倒的生活,決心抓住眼前的一個發財良機,那就是在伊斯坦布爾和巴格達之間的列車上走私汽油,雖然要冒風險,但利潤相當可觀。為了湊足本錢,馬特高和兒子去向當地的“教父”皮泰借了款。

但馬特高出師不利,被年輕的搶匪達丹(瑟丹•托德諾維奇Srdjan Todorovic 飾)搶了生意,這下本錢泡了湯。債務纏身,無奈之下馬特高只好去請求達丹借錢。達丹滿口應承了,條件就是馬特高的兒子扎拉必須和他的妹妹結婚。扎拉雖然早已有心愛的戀人,但為了父親他只能和達丹的妹妹舉行婚禮。婚禮上,達丹的妹妹忽然逃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