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請對我承諾 Promise Me This

s3142660  

Tsane與爺爺相依為命,住在邊遠的小地方,這個人煙稀落的鳥地方,人口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完,除了Tsane與爺爺,只有鄰居一個,年邁病重的爺爺要Tsane到大城市,賣掉家裡的牛換回一個新娘,以繼承家業延續血脈。

fx_fpel40479519_0013

來到大城市的Tsane,遇上了同父異母的兄弟,與未來的妻子,為了解救落難的她,Tsane兩兄弟與當地流氓展開大戰;另一方面,獨自在家的老爺爺竟然與鄰居談起戀愛...

fx_fpel40479519_0002

本片是知名大導庫斯杜力卡最新作品。祖父要孫子把牛帶進市區販售,但他更希望的是他的孫子回程能順便討個孫媳婦回來。電影聚焦在尚未進入青春期的孫子身上,展開一場既像流浪漢、卻又帶著幾分冒險的傳奇。全片輕鬆有趣,歡笑不斷,是艾米爾.庫斯杜力卡一貫善於諷喻的風格,電影也喚起了對過往年代、純真美麗的嚮往。

fx_fpel40479519_0011

12歲的小男孩特桑納(烏洛斯•米洛瓦諾維奇Uros Milovanovic 飾)和酷愛發明創造的爺爺(亞力克斯桑德•貝奇科Aleksandar Bercek 飾)生活在貝爾格萊德一個偏遠的田園鄉村中。

某天,爺爺將特桑納叫到身邊,希望孫子在他死之前完成三個願望:1)去城裡將家中的奶牛切維特卡賣掉;2)用得來的錢買一幅聖尼古拉的畫像;3)娶回一個妻子。懵懵懂懂又土了土氣的特桑納就這樣進城了。他先是被壞蛋搶走奶牛,接著又邂逅了美麗的女中學生嘉斯娜(瑪利亞•佩托尼傑維奇Marija Petronijevic 飾)。在爺爺朋友的兩個孫子的幫助下,特桑納搶回奶牛買到了聖像,於是他決定娶嘉斯娜為妻。卻因此捲入一場與黑幫的大混戰中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