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漂流慾室 The Isle ( 導演 編劇 )

adefnrstyzBC  

導演: 金基德
編劇: 金基德
演員: 徐靜  徐情  金儒哲  張航善

劇情簡介

金基德執導作品。

山中的一片寧靜大湖中,有一座座小屋給前來此地的旅客垂釣、住宿,經營這些小屋的老闆娘美麗卻沉默,總是在白天賣些小吃和釣具,晚上則是出賣自己的身體,來撫慰這些釣客的寂寞空虛。偶爾遇到客人強加羞辱時,老闆娘就會趁暗將那人刺殺然後丟進湖中,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湖,總是一如往常的寂靜...。

某天,一個眼見女友劈腿憤而殺之的警察來到這裡想尋短,老闆娘卻以激烈的性勸阻,從此兩人維繫著一縷情意和爆裂般的性關係,性愛的歡愉讓他無法再以死解脫,就這樣,徘徊在生與死之間...。

fx_fshr00255589_0007

《島》是一部由金基德執導的2000年南韓電影,是他的第五部電影,也是第一部因其如今公認的風格而贏得國際讚譽的電影。這部電影在威尼斯影展上首映時,因令人毛骨悚然的場面而臭名昭著,導致一些觀眾嘔吐或昏厥。《 Island》中飾演徐情和金佑錫的新人不太可能,儘管情況特殊,但他們卻彼此相愛。

579af37023bd196907_fullile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流慾室 金基德 The Isle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