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生活 Scenes from a Marriage (2021)
導演: 海加·李維
編劇: 海加·李維 / 艾米·赫爾佐格 / 英格瑪·伯格曼
主演: 傑西卡·查斯坦 / 奧斯卡·伊薩克 / 妮可·貝哈瑞 / 寇瑞·斯托爾 / 托芙·菲爾德舒 / 更多...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www.hbo.com/scenes-from-a-marriage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21-09-04(威尼斯電影節) / 2021-09-12(美國)
集數: 5
單集片長: 56分鐘-66分鐘
又名: 劇版婚姻生活
IMDb: tt12682218

劇情簡介

《婚外情事》聯合主創之一Hagai Levi負責劇並執導。憑《繼承之戰》獲得艾美獎的導演-攝影師Andrij Parekh將擔任本劇攝影。

故事將聚焦在一對當代美國夫婦,重新審視愛情、憎恨、慾望、一夫一妻制、婚姻及離婚等題材。

改編自英格瑪柏格曼1973年的同名作品《婚姻場景》,由奧斯卡伊薩克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夫妻,討探當代夫妻婚姻中的愛恨情仇。

《婚姻場景》(英語:Scenes from a Marriage)是一部美國劇情類型的迷你影集,改編自英格瑪·柏格曼製作的1973年瑞典同名迷你影集《婚姻場景》,由哈賈·李維開創、編劇並執導,奧斯卡·伊薩克和潔西卡·雀絲坦領銜出演。 《婚姻場景》於2021年9月12日在HBO首播。

scenes-from-a-marriage-jessica-chastain-oscar-isaac-hbo-1014x570.jpg

製作

2020年7月,HBO宣布預訂迷你影集《婚姻場景》,哈賈·李維擔當編劇和導演,他與奧斯卡·伊薩克以及蜜雪兒·威廉絲共同擔當執行製片人。

scenes-from-a-marriage-nicole-beharie-corey-stoll-oscar-isaac-jessica-chastain.jpg

選角

2020年7月,隨著影集開發製作,奧斯卡·伊薩克和蜜雪兒·威廉絲確定領銜出演男女主角。 10月,威廉絲因檔期衝突退出該項目,潔西卡·雀絲坦接替她出演女主角。 11月,蘇尼塔·馬尼確定參演影集。 2021年1月,妮可·貝海爾、寇瑞·史托爾和泰芮·弗雷德修確定參演影集。

jessica-chastain-oscar-isaac_3.jpg

拍攝

主體拍攝於2020年10月在紐約開機。 11月,兩名工作人員的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為陽性,劇組暫停兩週的拍攝作業。

merlin_194288871_058e646f-78af-49af-b62a-eeac3533b5d6-superJumbo.jpg

發行

2021年9月,這部5集迷你影集於第78屆威尼斯影展的非競賽單元首映。影集於2021年9月12日在HBO首播。

Scenes from a Marriage (TV Mini Series 2021) - IMDb

評價

《婚姻場景》收到多數影評人的好評。在影視匯總點評網站爛番茄上,《婚姻場景》獲得88%的新鮮度,7.5/10分(16位影評人)。該網站的評論家一致認為,“儘管婚姻場景的直接方法有時難以證明其存在的合理性,但傑西卡·查斯坦和奧斯卡·艾薩克的爆裂化學反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值得一看的。 《婚姻場景》在Metacritic網站上得到「普遍讚譽」,獲得了67/100分(15位影評人)。

Scenes from a Marriage (TV Mini Series 2021) - IMDb

獲獎情況

第79屆金球獎  (2022)
電視類 限定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提名) 奧斯卡·伊薩克
電視類 限定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 傑西卡·查斯坦

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2022)
電視獎 電視電影/迷你劇最佳男演員(提名) 奧斯卡·伊薩克

Screen-Shot-2021-07-08-at-1.07.03-PM.png

chastain-scenesprem.jpg

1338406826.jpg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