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蛇眼 Snake Eyes ( 導演 編劇 )

p1798946788  

導演: 布萊恩狄帕瑪
編劇: 布萊恩狄帕瑪/ 大衛·凱普
主演: 尼古拉斯·凱奇/ 加里·西尼斯/ 約翰·赫德/ 卡拉·古奇諾/ 凱文·杜恩
類型: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08-07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天眼追兇

Snake Eyes (1998)

Ricky由Nicolas Cage出演,Cage的賣力演出自然為本片增加不少懸念,但有不少批評家認為,懸念解開得太快使得影片在大部分時間裡失去了張力。但與導演De Palma的同類型代表作,1981年的《Blow Out》相比,影片的總體表現恐怕難孚觀眾們的期望。

Snake Eyes (1998)

劇情簡介

暴風雨侵襲中的大西洋城,一場拳賽正在體育館中預備上演,當地警探瑞克(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飾)在敲詐賭客之餘亦不忘為老拳王泰勒打氣。這場比賽同時吸引到了國防部長蒞臨現場,擔任部長護衛的海軍長官凱文得以同老友瑞克見面,兩人相談甚歡。拳賽開始後,一名紅發女子吸引了凱文的注意,另一名銀髮女子則與部長交頭接耳,泰勒中拳倒地的剎那,部長中槍,兇手被凱文當場擊斃。瑞克為自責中的凱文出謀劃策,滯留全場一萬多名觀眾。從比賽錄像中,瑞克發現拳賽有假,以泰勒為突破口,瑞克鎖定幕後的幾名可疑人員,逼迫真兇出面將同夥滅口。同時銀髮女子茱莉亞向瑞克透露了事情真相,軍火商為盈利在飛彈試驗結果中作假,為防止事情敗露暗殺了部長。瑞克決定拾起警察的責任,將罪犯繩之以法。

Snake Eyes (1998) - IMDb

幕後製作

Ricky由Nicolas Cage出演,Cage的賣力演出自然為本片增加不少懸念,但有不少批評家認為,懸念解開得太快使得影片在大部分時間裡失去了張力。但與導演De Palma的同類型代表作,1981年的《兇線》Blow Out | 1981 相比,影片的總體表現恐怕難孚觀眾們的期望。

Snake Eyes (1998) -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