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19

夜班經理 The Night Manager
導演: 蘇珊娜·畢爾
編劇: David Farr  約翰勒卡雷
演員: 休羅利  湯姆希德斯頓  伊莉莎白戴比基  奧莉薇雅柯爾曼

類型: 劇情 / 動作 / 驚悚
官方網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3g13rt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6-02-21(英國) / 2016-04-19(美國)
季數: 第一季
集數: 6
單集片長: 60分鐘

17LECARRE1-master768-v2

劇情簡介

黃金卡司《豪斯醫生》休羅利、《腥紅山莊》湯姆希德斯頓、《大亨小傳》伊莉莎白戴比基參與演出。

歐洲豪華飯店的夜班經理強納森,是一名前英國士兵,在2011年阿拉伯之春的動亂期間,認識了飯店老闆的情婦蘇菲,她提供了機密的軍火走私情報,也讓強納森警覺,並將資料提供給英國政府,卻讓蘇菲陷於危險,慘遭傷害。多年後,強納森在飯店值夜班時,與當年軍火商羅伯相遇,強納森被英國情報部門招攬,開始從事間諜行動,滲透羅伯的秘密組織。

165141.58653337_620X620

由“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將與“豪斯醫生”休·勞瑞共同領銜主演的BBC迷你劇《夜間經理》曝光了首支預告片,抖森飾演的酒店“夜間經理”將擔負起扳倒軍火商的秘密任務。

該劇改編自20世紀黑色犯罪與間諜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於199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以間諜活動頻繁的後冷戰時代為故事背景。抖森飾演的退役軍官喬納森被英國軍情六處指派完成一項除去軍火走私商(休·勞瑞 飾)的臥底任務。隨後他便以酒店夜間經理的身份接近對方,並在一次營救行動中,救下了休·勞瑞的兒子,由此獲得了對方信任潛入敵營。但隨著任務的不斷深入,抖森所面臨的危險也越來越多無法脫身。

該劇總共6集,還沒有確定首播日期,奧莉薇婭·柯爾曼、伊麗莎白·德比齊、大衛·海伍德等明星均在預告片中現身,AMC電視台將負責該劇在美國的播出。

99085170252.68623193_620X620170416.58651998_620X620lead_960maxresdefaultp03g1ntwp03m17sgp03kfk8wthe-night-manager-tom-hiddleston-1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