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求生記.jpg 

無人島求生記wii,Survival Kids Wii (SLG)

《Survival Kids》曾經在NDS上平台上發佈過同名作品,而在Wii版的遊戲中玩家要借助於其他同伴和動物的能力逃出生存條件惡劣的無人島,充分利用了Wii體感操作的本作更是讓人的投入感大增。與系列作品相似,本次的主人公因為乘坐的船隻出現事故而漂流到了無人島,唯一與他相伴的就只有叫做伯尼的小猴子。

======================

CJ有試玩

-------------------------------------------------------------------------------------------------------------------------------

三國誌 11.jpg 

三國誌 11,San Goku Shi XI with Power-Up Kit (SLG)

《三國誌》是 KOEI 取材自中國古典小說《三國演義》所製作的策略模擬遊戲,《三國誌 11》是系列作第十一代的作品,本作與系列前作最大的不同是遊戲首度全3D化。而這款《三國誌11 with 加強版》正是於2006年9月在PS2平台發售的《三國誌11》的增強版。 《三國誌11》在地圖操作畫面上採用了與《信長野望 革新》類似的連貫單一大地圖,以中國傳統水墨畫風格的3D繪圖方式呈現,並具備四季的變化,讓玩家在遊戲的同時也能體驗到如詩如畫般的中國山水風光。遊戲另一主題是戰爭,本作將提供各式各樣的兵種和裝備投入戰鬥,還可以使用多樣的戰術和技術研究來輔助戰鬥,改變戰場局勢。在最能突顯武將個性的單挑與舌戰部分,遊戲中同樣也採用了3D方式來演繹,並且可以使用多種的攻防方式,除了威力強大的必殺技之外,還可以呼叫生死與共的戰友前來相助。PS2版《三國誌11》在PC版基礎上還加入了許多新增的要素,包括新增日語配音(可自由切換中/日語配音)、新增原創角色關寧、崔州平、夏侯氏(張飛之妻)等18人、新增三種特殊條件下會出現的關卡劇本,以及兩種史實劇本。 《三國誌11 with 加強版》將在此基礎上新增包括赤壁之戰在內的眾多新劇本,其中原創劇本共計16個、舞台劇本8個,以及決戰制霸20個。另外,當滿足了一定的條件後,《水滸傳》中的50位梁山好漢也將在遊戲中登場。加強部分包括:吸收合併系統、能力研究系統、PK劇情、決戰制霸模式和編輯機能。 而作為Wii版的原創要素,遊戲將增加「必殺動作模式」,這是在一騎討中所增加的使用Wii遙控器手柄的操作方式,這將是一騎討變得多我方更加有利。一騎討中有攻擊、防禦、一發、鬥志4個基本指令,而當鬥志累計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以釋放必殺技。在「必殺」的指令中選擇「必殺動作模式」,就可以使用Wii遙控器手柄進行操作。 「必殺動作模式」中有3種不同的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