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歡樂動物進行曲.jpg 

牧場物語 歡樂動物進行曲

人氣牧場模擬遊戲《牧場物語》系列登陸Wii平台的新作,在這次的遊戲中加入了大量的動物,其中包括:獅子、斑馬、大象等等。玩家可以在經營牧場的同時照料動物們,而且這些動物也能幫助你做農活兒哦!

與系列作品一樣,本次的《牧場物語:歡欣雀躍的動物進行曲》也能夠讓你跟心中戀愛的對象結婚!通過任天堂無線網路服務,多名玩家可以同時遊戲。

========================

誰在玩: 米飛 & CJ

我不耐煩~~~~~~~~~~~~~~~~~~~

---------------------------------------------------------------------------------------------------------------------------------------

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jpg 

牧場物語 安穩之樹

s
牧場物語 やすらぎの樹

Harvest Moon

受到許多崇尚自然及唯美純愛派所支援的牧場物語最新版登場

為了讓大地回復活力,重新獲得女神的加護,身為主角的玩家比需要辛勤的耕種,飼養動物,將自己居住的小島變得更加豐富!

玩家可以依喜好選擇男主角或是女主角,並發揮Wii獨特的控制方式,模擬耕田,播種,澆水等動作

=================================

這是CJ的強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