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 2011 |

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 (2011)
導演: 陶德海恩斯
編劇: 陶德海恩斯 / Jon Raymond / 詹姆斯·M·凱恩
主演: 凱特溫絲蕾 / 蓋·皮爾斯 / 埃文·蕾切爾·伍德 / 梅爾·溫寧漢姆 / 摩根·特納 / 更多...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www.hbo.com/mildred-pierce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1-03-27(美國)
集數: 5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慾海情魔 / 米爾德麗德·皮爾斯 / 慾海浮生

《慾海情魔》Mildred Pierce | 1945 | 美國 | 麥可·寇蒂斯 | 黑色電影

《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 2011 |

劇情簡介 

該劇根據同名經典黑色小說(noir novel)改編,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萊特(Kate Winslet)主演。故事發生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女主人公Mildred Pierce Beragon與失業的丈夫Bert(Brian F. O'Byrne)分了手,靠一份女服務員的工作維持生計。她一方面想維持自己的社會地位,另一方面又渴望獨立和自由。在為生活奔忙的同時,她還要想盡一切辦法贏得女兒Veda(Evan Rachel Wood)的愛與尊重。 Guy Pearce扮演Mildred的情人,一個富有的花花公子。 James LeGros扮演Bert以前的商業夥伴。 Melissa Leo扮演Mildred的好友。 Morgan Turner扮演童年時的Vada。

可以預見,明年金球獎和艾美獎與電視迷你劇有關的主要獎項都將歸屬這部劇集。

  

改編自詹姆斯肯恩原著小說成一部感人的迷你影集(五集),奧斯卡提名的電影製作人陶德海恩斯執導,《為愛朗讀》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凱特溫絲蕾主演。

擁有全部將會讓她付出代價。但是對蜜爾德皮爾斯(凱特溫絲蕾飾)而言,成功值得付出代價。美國經濟蕭條時期,一位住在洛杉磯努力生存的單親媽媽,蜜爾德決心要滿足大女兒薇妲(伊雯瑞秋伍德飾)的需求,在過程中蜜爾德不但超出了社會期望又背叛了戀人。

《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 2011 |

《幻世浮生》Mildred Pierce | 2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