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   Poison

p2169818597

 

毒藥(1991)
導演:陶德海恩斯
編劇:陶德海恩斯
主演:Edith Meeks / Millie White / Buck Smith
類型:劇情/科幻/恐怖/同性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1991-04-05
片長:85分鐘
又名:愛情砒霜

  

 

愛情可以醇如佳釀,也可毒如砒霜。 《毒藥》要講的就是三個離經叛道的荒誕故事。 《英雄》中的英雄並非什麼占士邦或鐵金剛式打不死,而是一個乳臭未乾的黃毛小子。都說不可小覤新新人類的力量──年僅七歲的小主角槍殺無賴老豆,絕不手震。 《可怖》向50年代經典恐怖科幻片《變蠅人魔》致敬。科學家成功研究出一個驚世實驗,把人類性慾化作液體保存。三個短篇中最引起爭議的,是描繪監獄另類春光的《兇毛》。一個終生囚犯不能自拔的迷戀囚友,自虐被虐共冶一爐,引人入「性」。粗獷暴烈的場面赤裸裸地衝擊觀眾底線。三段人生,三種手法。 《紫醉金迷》導演托特海恩斯就是憑本片奪得1991年辛丹士影展大獎,一鳴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