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3.84576494_1000X1000.jpg

教誨師 教誨師 (2018)
導演: 佐向大
編劇: 佐向大
主演: 大杉漣 / 玉置玲央 / 烏丸節子 / 五頭岳夫 / 小川登 / 更多...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kyoukaishi-movie.com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8-10-06(日本)
片長: 114分鐘
又名: the chaplain
IMDb鏈接: tt9110372

Gfcxr09MgaxNFaiM34BEOqE2TEk8D7TKKwh0wisIdMI.jpg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一位教誨師和監獄死囚犯展開。

20180315-1.jpg

故事講述佐伯(大杉漣)是監獄牧師,專門和死囚進行道德育成,救濟他們的心讓他們悔改。在監獄過著孤獨生活的死囚,遇上這位想理解他們的教誨師,有些會透露真心,有些只會說無聊話,也有人堅持是別人的錯。

佐伯在過程中一直在想自己的說話是否真正傳遞給對方,及為引導他們的方法是否正確而苦惱,同時他也面對自己想忘記的過去,還有自己的人生。是一部兩小時內差不多全部在教誨室進行的會話劇,帶出面臨死亡者強烈的生存感覺。

 
大杉最初只是當監製,但因為主角的對白很多內容又獨特,結果決定由自己主演。導演佐向大回憶3年前在小咖啡室和大杉為計劃進行最初的對談,在他收到大杉的死訊時完全無法整理自己的心情,讓他想起和他一起在這電影共事那無可替代的時光。電影會讓大家對大杉漣這個演員改觀,請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