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35.68343228_1000X1000

野小子們 Les Garçons sauvages (2017)
導演: 貝特朗·芒蒂格
編劇: 貝特朗·芒蒂格
主演: 保利娜·洛里拉德 / 維馬拉·龐斯 / 戴安·羅賽爾 / 安納爾·斯諾克 / 瑪蒂爾德·瓦爾尼耶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懸疑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9-04(威尼斯電影節) / 2018-02-28(法國)
片長: 110分鐘
又名: 惡童超級歪(台) / The Wild Boys
IMDb鏈接: tt6340640

 

劇情簡介 

法國《電影手冊》2018年度期待榜單重點推薦影片之一,影片採用16mm膠片拍攝,具有極致的迷幻色彩,影像超級大膽,故事講述5個熱愛藝術的“野小子”的罪惡之行,讓人想到庫布里克的《發條橙》,而這5位“野小子”則正由5位女演員“扮演”,涉及到了不少情色元素,探討了性別結構。

171813.69111744_1000X1000

《惡童超級歪》(法語:Les Garçons sauvages)是一部2017年的法國劇情片,由貝特朗·曼迪科執導。本片為導演第一部劇情長片,故事講述五名紈褲子弟因犯罪而被迫跟著一位荷蘭船長進行一趟再教育之旅。特別的是,電影中五位男主角皆由女演員所扮演。影片於第74屆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週首映,並於2018年2月28日於法國上映。

image-w1280.jpg

反響

專業評價

《惡童超級歪》獲得了大多好評。根據爛蕃茄上收集的20篇評論文章,其中18篇給出了「新鮮」的正面評價,「新鮮度」為90%,平均得分7.43(最高10分),而在Metacritic上根據5篇評論文章為電影打出了64分(滿分100)。

Vimala-Pons_actress_Les-Garcons-sauvages_Bertrand-Mandico_2018_33

《衛報》的凱斯·克拉克將這部電影稱為「縱情且異乎尋常的性別轉換戲劇」,她寫道「有些人可能認為這部電影太過於放縱了,但我卻被這奇妙的封閉世界所吸引。曼迪科對於角色的關注程度是一般實驗電影創作者不會去觸碰的。……曼迪科奇特的初次亮相,如此引人注目,足以讓你端坐並多加關注」。 《洛杉磯時報》的凱蒂·沃爾什將這部電影比喻為「充滿激情,帶有性衝動的《蒼蠅王》」,認為本片是「在主流的性別二元論概念下,成功的於非二元性別水域上進行了一次令人激動的航行」。不過,《紐約時報》的比格·埃比里給出了較為負面的評價。他認為「一切都有點太荒謬了,以致於無法引起愉悅或不安的情緒,最終也無法帶來什麼深刻見解」。

法國電影雜誌《電影筆記》將其選為2018年度十佳電影的第一名。

The-Wild-Boys

奬項
本片獲得了第74屆威尼斯影展酷兒獅獎的提名,但並未獲獎。

151923.47110525_1000X1000  

MV5BYTk3YTFiY2EtNTVjYy00MmZkLWFjZWYtY2NlMGYyNTAyNmY0XkEyXkFqcGdeQXVyMTkwMjU4NjY@._V1_.jpg

MV5BMTQ0NmNiZTYtYmU1ZS00N2MwLTkwMGYtZGEwMTE4ZWQyYjQ1XkEyXkFqcGdeQXVyMTA2ODMzMDU@._V1_.jpg

MV5BMTM0OTI0M2YtNjVlOS00MDUyLWIwZjMtZDAwNTE0OTM4YzU1XkEyXkFqcGdeQXVyMTkwMjU4NjY@._V1_.jpg

MV5BYWIxMmNhOTctYzZhZC00MzMzLTlmYzEtMzk4YTc1OWEzYjA2XkEyXkFqcGdeQXVyMTA4NjE0NjEy._V1_.jpg

1537785512133-the-wild-boys-trailer.png

imagen_THE_WILD_BOYS_04.jpg

MV5BMjdkYmE1NzktYWFjZS00OGE4LWE2YmYtNDJhYjk1M2YzYmQ5XkEyXkFqcGdeQXVyMTA2ODMzMDU@._V1_.jpg

Les-Garcons-sauvages_Bertrand-Mandico_2018_36.jpg

MV5BMTc5NzVkM2ItNjE4MS00ODIxLThkNmItOTIzMjU1MzM3N2MwXkEyXkFqcGdeQXVyMTA2ODMzMDU@._V1_.jpg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