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06319916

 

機器人之戀 싸이보그지만괜찮아 (2006)
導演: 朴贊郁 
編劇: 朴贊郁  / 鄭瑞景
主演: 鄭智薰 / 林秀晶 / 吳達洙 / 金秉玉 / 樸秉恩
類型: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6-12-07(韓國)
片長: 105 分鐘
又名: 賽博格之戀(台) / 再造人之戀(港) / 電子人也無所謂/ 我的絕食女友/ 賽博格/ 機器人也無所謂/ 愛上絕食女友/ 我是生化人,沒關係吧? / I'm a Cyborg / 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imacyborg15

劇情簡介

在精神病院裡的樸一順(鄭智熏飾)是名強迫性適應青年,他認為自己可以竊取他人能力和思想,只要帶上面具,別人就找不到他。他一直認為凡是任何能想到的東西,他都能偷過來。有一天,新來的女孩車英君(林秀晶飾)成為他的新目標。

一順發現英君從來不吃飯,她飯盒裡裝滿了電池,英君稱自己是個機器人,她聽收音機,有時會對著電燈、自動售賣機講話。一順與這個自稱是機器人的女孩成了好朋友,在她不開心時偷走她的心,並喜歡上了她。

英君告訴一順,機器人不能談戀愛,一順對英君說“你是機器人也無所謂”。英君的拒絕進食已經到了生命危險的地步,一順為此開始想盡一切辦法

imacyborg28

幕後製作

朴贊郁 +RAIN+林秀晶

本片是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朴贊郁 的新作,講述的是一位認為自己是戰鬥機器人的患有妄想症的少女與一位認為自己開發的機器可以偷取人類靈魂的青年墜入愛河的故事。

本片是2002年出演影片《風斗士》的計劃流產之後,Rain時隔四年接拍的影壇處女作,因此對他是一次嘗試,他很有信心演好這部電影。

電影演員林秀晶與自己的所屬公司 sidusHQ簽訂了重訂合同. 2006年 7月首次契約屆滿了的林秀晶重新簽訂重訂合同是情理之中的事. sidusHQ 有關人員與不斷提高“演技能力的演員林秀晶簽訂重訂合同很欣慰.工作3年的林秀晶和sidusHQ長久已來積累了的信賴和信賴成為延長契約的主要原因,理所當然sudusHO林秀晶在國內而且也將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發展做最大限度的支持的計劃. 今後將一如既往的對林秀晶關心,拍攝了8月10日上映的電影<方糖>這是第二部電影<機器人之戀>自己擔任人工控制機械人和想像的少女角色進行攝影中有林秀晶. 和同屬於iHQ的經營管理事業部的sidusHQ麾下的大牌明星有全度研,黃政民金晶華, 金宣兒, 趙寅成,等約藝人90多人,使sidusHo屬於國內最大的經營公司.

imacyborg13  

獲獎情況

第5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2007)

金熊獎 最佳影片(提名) 朴贊郁 
銀熊獎 阿弗雷鮑爾獎 朴贊郁 
第1屆亞洲電影大獎 (2007)

最佳男主角(提名) 鄭智薰
最佳女主角(提名) 林秀晶

imacyborg01imacyborg13imacyborg14imacyborg23imacyborg41imacyborg42imacyborg44imacyborg62imacyborg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贊郁 賽柏格之戀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