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g Joon Ho Makes New History Again

The 400 Blows

1 《四百擊》The 400 Blows | 1959 | 楚浮 27歲 

電影史上最美的故事片處女作。我對藍光中豐富的特殊功能非常好奇。我希望探索每一個。

Fanny and Alexander: Theatrical Version
2 《芬妮與亞歷山大》| 1982 | 法國/瑞典/西德 | 英格瑪·伯格曼

電影史上故事片生涯最美麗的結局。以及人類歷史上最精美的DVD套裝。我很想知道這個盒子的設計師是誰。

The Ballad of Narayama
3 楢山節考The Ballad of Narayama | 木下惠介 Keisuke Kinoshita

我想將這部電影與今村翔平的《楢山謠》和金基英的《高麗莊》進行比較。我希望通過藍光充分體驗和欣賞木下圭介大膽的色彩。

Things to Come
4 篤定發生Things to Come | 威廉·卡麥隆·孟席斯 William Cameron Menzies

我很想知道當我年輕時閱讀 H. G. Wells 的科幻小說時,我是否會對這部電影感到非常興奮。

Lola Montès
5 傾國傾城慾海花 Lola Montès馬克思·歐弗斯 Max Ophuls

是馬克斯·奧菲爾斯!

Nashville
6 《納許維爾》Nashville | 1975 | USA | 勞勃阿特曼 50歲

有很多“掛毯電影”,包括奧特曼自己的《銀色.性.男女》和保羅托馬斯安德森的《心靈角落》。但我相信《納許維爾》將永遠是班上最好的。

Life Is Sweet
7 《生活是甜蜜的》| 麥克·李

麥克·李電影中的演員/角色總是令人震驚地栩栩如生。

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
8 《天降財神》《天外來客》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 | 1976 | 英國 | 尼可拉斯·羅吉

Nicolas Roeg 的電影永遠保持新鮮和年輕。

Rushmore
9 《都是愛情惹的禍》Rushmore | 1998 | 美國 | 魏斯·安德森

韋斯·安德森的電影既奇怪又討人喜歡。

Being John Malkovich
10 變腦 Being John Malkovich |  史派克瓊斯 Spike Jonze

幾天前,我有機會見到了 Spike Jonze,我們進行了簡短的交談。這次會面讓我產生了一種強烈的衝動,想深入他的腦海,探索他思想的各個角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奉俊昊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