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_baker1  

Sean Baker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我不打算給2017年的前10名單。我不是要讓任何人失望,但有幾個原因這是為什麼。 首先,今年我的電影收視率一直很低,我確信還有一些我還沒有看過的電影肯定會成為我的最愛。 其次,因為我今年發行了一部電影,這次我覺得奇怪地列出了美國的敘述。 另外,今年我有很多有電影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很奇怪,但我不認為我能100%客觀。 只要說我今年看到的東西,我離開劇院一直很開心。 那裡有這麼多天才。

所以我列出了迄今為止對我產生了很大影響的三部外國片和一部文件。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包括了我在2017年喜歡的五張專輯。

1.《BPM》| 法國 | 2017 | 羅賓·康皮洛 | LGBT :將我的頭號排除在外是很困難的。 移動,視覺和重要。

2.“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在被視為下的犯罪行為。 Juho Kuosmanen的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首演。 精美的16毫米黑白鏡頭。 每一幀看起來都是1962年拍攝的。

3.《惡女馬克白》| 2016 | 英國 | 威廉·奧爾德羅伊德 | 改編小說/情慾 :另一個神奇的功能亮相(由威廉·奧德羅伊德(William Oldroyd)提出)為這個行業引入了一顆新星:佛羅倫薩的皮格。

而文件 - “Dawson City, Frozen Time”:任何關心歷史或電影或兩者都必須看的人。

前五名的專輯

Torres, “Three Futures”
St. Vincent, “MASSEDUCTION”
Billy Corgan, “Ogilala”
Slowdive, “Slowdive”
LVL UP, “Return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