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62112267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Kabukicho Love Hotel (2014) [4*/5]

導演: 廣木隆一
編劇: 荒井晴彥 / 中野太
主演: 染谷將太/ 前田敦子/ 李恩宇/ 孫日權/ 樋井明日香/ 更多...
類型: 劇情 / 愛情

官方網站: www.sayon​​ara-kabukicho.com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4-09-07(多倫多電影節) / 2015-01-24(日本)
片長: 134分鐘
又名: 歌舞伎町24小時時鐘酒店(港) / 再見歌舞伎町/ Kabukicho Love Hotel

LINE

劇情簡介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染谷將太、前田敦子展現演技磨練之作!

夢想考進五星級飯店的阿徹,瞞著女友在愛情摩鐵討生活,每天處理房客千奇百怪的需求,還得和皮條客、性工作者打交道。今天和往常並無二致,但阿徹並不曉得,女友為了推出個人專輯,準備和唱片製作人陪睡!另一方面,阿徹的妹妹突然現身摩鐵,而且是跟AV劇組同行!

同時間,為了圓夢的韓妓、身世成謎的清潔婦、流落街頭的少女、深夜偷情的已婚刑警,全部滑進摩鐵瘋狂相遇,眾人秘密即將引爆成一首笑淚交織的情感奏鳴曲!

LINE

p2221536403

幕後花絮

1 影片在日本國內18塊銀幕小規模公映,首周初登場觀眾滿意度排名第六位。

2 前田敦子雖然出自AKB48,但此前從未摸過吉他。參演之初廣木導演下了死命令,必須完整彈出一首曲子。為此前田敦子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特訓。

3 南果步為了演好情人旅館保洁員的角色,特意向東京一家酒店的專職人員請教了相關的技術。

4 本片此前受邀參加了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和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

5 雖然影片被定為R-15級,但前田敦子並未“為藝術獻身”,當然在劇本創作階段女主角有過激表現。隨著前田敦子確認為主角,相關設定被徹底更改,拍攝期間其事務所還提出過抗議,這令廣木導演一度大發牢騷。

6 染谷將太有一場奔跑的戲拍了兩個小時連續NG,氣得導演在片場大發雷霆。

7 本片是導演廣木隆一和著名編劇荒井晴彥的第三度合作,此前兩部作品分別為《振盪器(ヴァイブレータ)》(2003)和《軟的生活(やわらかい生活)》(2006),女主角均是寺島忍。

8片中染谷和前田敦子幾乎沒有任何對話場景,有採訪問及他們對彼此的印象,兩人均回答“完全不明白對方在想些什麼。”

9 染谷和前田敦子都是影迷,前田敦子近期看過印象深刻的影片是《長大成人》《天才雷普利》和《少年收容所》,而染谷看過的是自己主演的《寄生獸》以及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紐澤西男孩》。

10 戲中染谷有一場騎自行車馱著前田敦子穿越新大久保車站的美好場景,染谷自言,“如果不小心摔倒,可能會被前田敦子全國各地的粉絲殺死!”

LINE

p2205689474

Over one day at this love hotel in Shinjuku, Tokyo - where guests have the choice of staying for a short time or overnight - the dreams and desires of these characters intersect while aspiring for something greater.

LINE

p2266634805p2202968398p2205689383p2223656662p2202967285p2202967305p2205689281p2205689294p2205689401p2205689426p2205689514p2220574014p2221536398p2221989754p2223656671  

LINE

部分轉載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