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77922714  

金牌拳手 Creed (2015)

導演: 萊恩庫格勒
編劇: 萊恩庫格勒  Aaron Covington  席維斯史特龍
演員: 席維斯史特龍  麥克喬登  葛拉罕麥克塔維什

出 品 國:USA

語言:English

官網: creedthemovie.com
IMDb: tt3076658

  

劇情簡介

本片由《奧斯卡的一天》萊恩庫格勒編導,《浴血任務3》席威斯史特龍、《驚奇4超人》麥克喬登主演。

阿多尼斯一個人前往費城,並請到知名的拳擊手洛基巴波亞來擔任他的拳擊教練與導師。

12c2b2b8f13513de1a52b5ba8ed80b04-600x400  

花絮

1 影片中一些觀眾鏡頭是在利物浦古迪遜公園球場,一場埃弗頓與西布羅姆維奇的英超比賽半場時間拍攝的,日期為2015年1月19日。史特龍當天出現在球場的大屏幕上,請求現場的球迷配合拍攝他的電影。

2 史特龍是埃弗頓球迷。這得益於他與埃弗頓股東羅伯特-厄爾的交情。 07年他到英國宣傳《洛基:勇者無懼》,在3萬埃​​弗頓球迷面前高舉球隊圍巾,正式宣布了自己的太妃糖球迷身份,後又多次造訪古迪遜公園觀戰。

3 這是《洛基》系列中第一部不是以“洛基”的名字命名的電影。

4 按照史特龍的要求,麥克喬登在片中穿上了著名的星條旗短褲,曾經Apollo Creed在1976年的《洛基》以及洛基本人在《洛基第三集》(1982)和《洛基第四集》(1985)中都有穿過。

5 影片上映之際,史特龍的本人的年紀為69歲。巧合的是,在第一部《洛基》中,飾演洛基教練米奇的布吉斯·梅迪斯也正好是69歲。

6 影片於2015年11月25日上映。而這剛好是第一部《洛基》中開篇場景發生時間的40年之後。

7 影片中的拳擊訓練館坐落於費城,名叫“米奇之家”(Mickey's),這正是以第一部《洛基》中教練米奇的名字命名。

8 這是首部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洛基”電影。

9 導演萊恩庫格勒此前僅拍過一部電影《奧斯卡的一天》,獲得坎城電影節“一種關注”單元獎項,還斬獲聖丹斯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10 萊恩庫格勒一直很想拍這部《洛基》的續作,並親自創作劇本。他的想法打動了史特龍,使後者決定在片中再現自己最為經典的銀幕角色。

11 主演麥克喬登與萊恩庫格勒此前合作過《奧斯卡的一天》,他有著不錯的運動天賦,在運動題材美劇《勝利之光》的最終季中表現出色。

12 影片中主人公Adonis和他的父親Apollo名字都來自於希臘神話。 “阿波羅”是太陽神,而“阿多尼斯”是像徵著美與慾望的混血半神。

2018112800353420181202123341_61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