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FQLBDXISTDQCMUDURJFARLNE.jpg

致允熙 윤희에게 (2019)
導演: 任大炯
編劇: 任大炯
主演: 金喜愛 / 中村優子 / 金素慧 / 成侑彬 / 木野花 / 更多...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19-10-12(釜山電影節) / 2019-11-14(韓國)
片長: 105分鐘
又名: 滿月 / Moonlit Winter / 만월 / 小樽情書(港) / 密友禁地(台)
IMDb: tt11311974

劇情簡介

電影講述收到初戀的信的女主人公“允熙”(金喜愛 飾)為尋找遺忘的記憶而離去的故事。金喜愛飾演本片的女主人公,尋找深埋心底的初戀的“允熙”,日本演員中村優子飾演允熙的老朋友,允熙的女兒由I.O.I出身的金素慧飾演,通過多部作品展示不俗演技的成侑彬飾演允熙女兒的男朋友。

Moonlit Winter (2019) - IMDb

冬天是雪地的季節、思念的季節,也是旅行的季節。 18歲的西寶意外發現一封信,是母親允熙埋藏20年的秘密。

既是過往的青春,也是說不出口的遺憾。西寶策畫了一趟小旅行,要帶母親去北海道,尋找允熙思念的「那個人」,隔著海峽的兩人為了當年的別離,始終彼此折磨著。

南韓新銳導演任大炯以前作書寫父子關係,這回則聚焦母女,以及父權壓抑下的女性情誼。主演電視劇《夫妻的世界》的金喜愛飾演的允熙,與前女團成員金素慧有著精彩的母女對手戲,透過節制、溫婉恰到好處的敘事,將青春的遺憾描摹為宿命核心,再藉著點滴步伐,和緩地與彼此和解,彷彿長籲一口氣,感嘆緣份雖淺,情感卻深。

20191117e1848be185b2e186abe18492e185b4e1848be185a6e18480e185a6014-1.png

《致潤熙》(韓語:윤희에게)是2019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於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作為閉幕電影首映。 故事講述在冬季的某天,女兒偶然看到一封寄給母親的信,因而一起踏上回憶與和解之旅。

327310_434248_1240.jpg

獲獎情況

第4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2020)
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導演 任大炯
最佳女主角(提名) 金喜愛
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 金素慧
最佳劇本
最佳剪輯(提名)
最佳配樂(提名)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  (2020)
電影類 最佳女主角(提名) 金喜愛
電影類 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 金素慧
電影類 最佳編劇(提名) 任大炯

第56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2020)
最佳女主角(提名) 金喜愛

img.png

moonlitwinter02.jpg

5884879c-287941-lg.jpg

03061a16-310235-lg.jpg

bxtJE92PmJsiuJUFmSyxXi960Nh.jpg

img.jpg

pzHCneOke7Zj7eqUEtHIpf5ierP.jpg

2020102015305746367a77019a9c666f6b7e833d125d0c8d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