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4318961

羅拉快跑 Lola rennt (1998)
導演: 湯姆·提克威
編劇: 湯姆·提克威
主演: 弗朗卡·波滕特 / 莫里茲·布雷多 / 赫伯特·克瑙普 / 妮娜·皮媞 / 阿敏·羅德 / 更多...
類型: 動作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語言: 德語
上映日期: 1998-08-20(德國)
片長: 81分鐘
又名: 疾走羅拉 / Run Lola Run
IMDb: tt0130827

劇情簡介

羅拉(弗蘭卡•波滕特 飾)和曼尼(莫里茲•克雷多 飾)是一對年輕的戀人,其中曼尼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小混混,而羅拉則是相信“天大的事情有愛情頂著”的愛情至上主義者。

一天,曼尼為老大完成一項鑽石交易,帶著裝有10萬馬克的錢袋等候羅拉的接應,然而羅拉的自行車被人搶走,耽誤了約定的接應時間,曼尼只好乘地鐵回去。在地鐵車廂裡,曼尼扶起身邊的乞丐,同時,看見兩名警察向他走來。慌亂中,曼尼下了車,竟然把錢袋忘在了車廂裡。顯然,錢袋被乞丐拿走了。此時距離曼尼和老大約定見面交錢的時間只剩下20分鐘,如果20分鐘之內籌集不到10萬馬克,曼尼就會被老大殺死。走投無路的曼尼打電話向羅拉求救,如果羅拉20分鐘之內不能趕到,曼尼只能鋌而走險搶劫電話亭對面的超市。

考驗羅拉愛情的時候到了,為了在20分鐘內籌到10萬馬克,救出曼尼,她狂奔在向銀行家父親求助的路上。

Run Lola Run (1998) - IMDb

《蘿拉快跑》(德語:Lola rennt,英語:Run Lola Run),是一部由湯姆·提克威爾於1998年出品的德國電影。法蘭卡·波坦特飾演羅拉。

《蘿拉快跑》採用了不同於傳統電影的非線性敘事方式,影片共分三段,每段約20分鐘,講述的雖然都是同一個時段內發生的事,但是由於一些細微的不同,使得每段故事有了不同的發展與結局。

1798.jpg

獲獎情況

第55屆威尼斯電影節  (1998)
主競賽單元 金獅獎 (提名) 湯姆·提克威

第5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  (2000)
電影獎 最佳非英語片(提名) 湯姆·提克威 / 斯特凡·阿恩特

[德國導演-湯姆提克威(46)] 3人擠不擠+蘿拉快跑+香水+意外的冬天+公主與戰士+天堂奔馳+巴黎我愛你+黑暗金控

p1174671984

Run Lola Run (1998) - IMDb

1_kBNVakx31gup3taEKFRuew.jpeg

5243.jpg

Run_Lola_Run-517473937-large.jpg

image (13).jpg

下載 (8).jpg

run-lola-run1.jpg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