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5_3053_1493202809  

亞瑟王:鬥獸爭霸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2017)
導演: 蓋·里奇
編劇: 卓比·哈羅德 / 蓋·里奇 / 萊昂內爾·威格拉姆 / 大衛·道金
主演: 查理·漢納姆 / 裘德·洛 /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 / 米卡埃爾·佩斯布蘭特 / 傑曼·翰蘇 / 更多...
類型: 動作 / 奇幻 / 冒險
官方網站: kingarthurmovie.com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5-12(中國大陸/美國)
片長: 126分鐘
又名: 亞瑟王:聖劍傳奇/ 亞瑟:王者之劍(台) / 神劍亞瑟王(港) / 亞瑟王:圓桌騎士/ 亞瑟王:劍之傳奇/ 亞瑟王:石中劍傳說/ 新亞瑟王/ 圓桌騎士/ King Arthur
IMDb鏈接: tt1972591

28ef976df308f0655ea824dbf79be908  

劇情簡介 

影片劇本來自宙比·哈羅德,該劇本基本忠實於托馬斯·馬洛禮15世紀的文學作品《亞瑟王之死》,劇情顛覆傳統,一路探索亞瑟從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亞瑟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慘遭殺害,亞瑟的叔叔伏提庚(裘德·洛 Jude Law 飾)篡取王位,剝奪了亞瑟(查理·漢納姆 Charlie Hunnam 飾)的天賜之權。他渾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窮街陋巷裡摸爬滾打著長大,但當他拔出石中劍,他的人生就徹底地天翻地覆了,亞瑟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20170515175039373615

花絮

1 該片根據亞瑟王的傳說故事改編。

2 查理·漢納姆為了出演亞瑟王一角,體重超越了自己最胖的時候。他說:“我變得越來越胖,最後體重達到了190磅!”

3 電影中有大量的動作戲,查理·漢納姆幾乎都是親身上陣肉搏,涉及到劍的動作需要花上百個小時培訓,拍攝時有時候一天拍12到14小時。

4 查理·漢納姆說他曾看過愛爾蘭輕量級選手康納爾·麥格雷戈的賽事,並根據他的打發來塑造“街頭”亞瑟版的打架方式。漢納姆反复看麥格雷戈的視頻和採訪,因為他認為他是個很有意思的範例。

5 這是裘德·洛在《大偵探福爾摩斯》後再次與導演蓋·里奇合作。

65-2-600x3785004  220d25dd-8d67-4460-ada1-d9090246ca45262403_mediumking-arthur-legend-of-the-sword-1MV5BNzk5MTM3Nzc2OV5BMl5BanBnXkFtZTgwNzU1ODQxMjI@._V1_SY1000_CR0013331000_AL_summer-600x396ritc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