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18.87026100_620X620

母親! Mother! (2017)
導演: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
編劇: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
主演: 詹妮弗·勞倫斯 / 哈維爾·巴登 / 艾德·哈里斯 / 米歇爾·菲佛 / 布萊恩·格里森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17-09-15(美國)
片長: 121分鐘
又名: 媽媽! (港) / 母親 / 母親啊 / Day 6

劇情簡介

故事聚焦一對幸福的夫妻的美好生活,由於多名不速之客的到來而攪得天翻地覆,分崩離析。

mother  

《黑天鵝》導演達倫·阿羅諾夫斯基新片《母親》上映後飽受非議,按耐不住的達倫在媒體上公開為自己的影片辯護,稱《母親》是一部朋克電影,為的就是激起評論家和觀眾們的激烈反應。

在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最近的一次問答節目上,阿羅諾夫斯基看似站在影片最激烈的反對者的一邊:“如果你看完這部電影,難道不想給打個差評F嗎?這片子給了你一拳,結結實實的一拳。”他在這裡提到的F,是指美國著名電影網站CinemaScore給了《母親》差評F,歷史上只有11部影片“獲此殊榮”,《母親》“光榮”上榜。

阿羅諾夫斯基繼續說道:“我們一直都很清楚這是一杯強烈的雞尾酒,當我試圖講述人類的歷史或者故事時,我會說'《聖經》是講述這一切的藍圖。'無論你信仰什麼都沒關係。但是這些故事充滿力量,因為我們可以與他們產生某種聯繫,這些人物對不同類型的人也有不同的含義。”

顯然影片上映後激起的千層浪讓阿羅諾夫斯基感到高興:“我想要為你們拍攝一部朋克電影,因為我很傷心很痛苦,我想表達出來。製作電影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人們總是對你說'不'!每天早上醒來後,就要面對所有的'不',你必須找到可以相信的東西,那就是我從合作者身上去尋找的,也是灌輸給演員的。”

最後他總結到:“所以我要咆哮,這就是我的咆哮!一些人不願意聽到,這樣很棒。”

mother  

獎項

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 (2017)

主競賽單元 金獅獎 (提名) 達倫·阿倫諾夫斯基

Jennif

mothermaxres18-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