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411_fr_song_to_song_1492161006730

為你唱的歌 Song to Song (2017)
導演: 泰倫斯馬力克
編劇: 泰倫斯馬力克
主演: 雷恩葛斯林 / 魯妮瑪拉 / 麥克法斯賓達 / 娜塔莉波曼 / 凱特布蘭琪 / 更多...
類型: 劇情 / 音樂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3-10(西南偏南電影節) / 2017-03-17(美國)
片長: 129分鐘 / 120分鐘(西南偏南電影節)
又名: 歌至歌 / 歌聲不絕 / 失重 / 歌連歌 / 歌聲不斷 / 無法無天 / 非法 / Weightless / Lawless


劇情簡介

泰倫馬力克是難能可貴的導演兼編劇,卡司陣容有娜塔莉波曼、麥克法斯賓達、海莉班奈特、雷恩葛斯林、魯妮瑪拉、凱特布蘭琪。

兩對戀人,一場音樂季,浪漫四角戀激情上演…。

菲(魯妮瑪拉 飾)愛玩音樂,夢想成為創作歌手,談戀愛不受羈絆,她遇見了音樂人BV(雷恩葛斯林 飾),他深受菲著迷並與她展開熱戀。 BV與放蕩不羈的王牌音樂製作人庫克(麥克法斯賓達 飾)合作無間,兩人亦師亦友的和諧關係卻遭到庫克的無情背叛…。

庫克與女服務生蘭妲(娜塔莉波曼 飾)在餐廳邂逅,發展出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戀曲,同時蘭妲默默寄望著庫克能幫助她解決生計危機…。

兩對戀人的愛情,交錯糾纏在這場充滿搖滾與迷幻氛圍的音樂季,他們愛得隨心所欲,卻同時也譜出心碎的序曲…。

getimage

《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由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精湛演出,包括《樂來越愛你》奧斯卡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女星魯妮瑪拉、《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自由之心》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克法斯賓達主演,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也客串演出。五人首度同台飆戲,雷恩葛斯林更再度為此片大展歌喉,魯妮瑪拉也為戲狂練吉他,在戲中登台表現她rocker功力。

本片由奧斯卡金獎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掌鏡,在美國著名搖滾朝聖地,德州奧斯汀極限音樂節(Austin City Limits Music Festival)現場取景,除了唯美捕捉當下搖滾巨星high翻全場的實況,也用穿梭式的影像鏡頭,結合音樂的感染力,讓觀眾與主角們迷醉在搖滾樂的瘋狂不羈。

片中集結經典搖滾樂團嗆紅辣椒、伊吉帕普、傳奇龐克教母女詩人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性手槍樂團主唱約翰萊登(John Lydon)、超人氣搖滾天團芙羅倫斯與核心(Florence and the Machine)、黑唇(The Black Lips)、瑞典創作才女莉綺李(Lykke Li)等助陣演出。

photos_17652_1497501819_e1d41053f0b6ede974a713e4fef87649songtosong2song-to-song-movie-review-travers-gosling-read-873e4b88-6a43-47ba-82d1-d1ef8c552c11terrence-malick-song-to-song-ryan-gosling-michael-fassbender-rooney-mara-natalie-portmanumpv_06749_r_crop17SONGSONG1-master768hero_Song-to-Song-2017song-to-songSong-to-Songsong-to-song-3Song-to-Song-10-620x260song-to-song-patti-smithterrence-malick-song-to-song-ryan-gosling-michael-fassbender-rooney-mara-natalie-portman.bernice-bejo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