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SpyO4yTkhewXbjJaIo3nwFQg

《紐約新鮮人》證明了葛莉塔潔薇是她同時期銀幕上喜劇女演員中最偉大、最無畏的一位,就像是身材高大、四肢靈活的旋轉木馬,帶給人卡洛爾·隆巴德、朱迪·霍利德式天真爛漫的歡聲笑語。 | 綜藝

包姆巴赫的電影尖銳地指出了年輕人身上的幼稚無知,以及自私自利這種個性的愚蠢,同時電影能夠帶來充分的娛樂。 | The Playlist

包姆巴赫聚集了一批年輕又有才華的演員,然而電影真正成功的關鍵在於劇本以及兩位主演之間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機智的台詞滿滿皆是,可能你在為前一句捧腹大笑的時候不小心又錯過了下一句。 | HitFix

3bDskZ4QPqB87oKUCEMLHaDd3t4  

紐約新鮮人 Mistress America 2015

導演: 諾亞包姆巴赫 Noah Baumbach
編劇: 諾亞包姆巴赫
演員: 葛莉塔潔薇  Charlie Gillette  Seth Barrish  Juliet Brett  Michael Chernus
又名:  美國情人

劇情簡介
以《愛上草食男》《紐約哈哈哈》《青春倒退嚕》獲得觀眾喜愛的導演諾亞鮑姆巴赫新作,《紐約哈哈哈》葛莉塔潔薇再次擔綱主演;劇情描述崔西是一名獨自在紐約求學的大學新新鮮人,她曾經夢想會擁有多彩多姿的大學體驗、華麗迷人的都會生活方式,但現實卻不如她想像。直到即將成為她同父異母的姊姊布蘿克開始介入她的日常生活,她才彷彿得到救贖一般,被布蘿克不羈、狂放的生活態度深深吸引。

73e2oDFYjCuKpOmb9hTAZttS1wr

美國導演諾亞包姆巴赫與葛莉塔潔薇三度合作的《紐約新鮮人》今日發布預告。預告片中的葛莉塔潔薇延續了她在《紐約哈哈哈》中的傻大姐形象,她同樣也是該片的聯合編劇。

《紐約新鮮人》中,隻身前往紐約讀大學的翠西(蘿拉·科克飾)在繼姐布魯克(葛莉塔潔薇飾)的帶領下,從頭認識紐約生活。從預告片中亦不難看出,鮑姆巴赫在《紐約新鮮人》中完美延續了《紐約哈哈哈》、《青春倒退嚕》的風格,這三部作品都具有典型的紐約味道,也都在探討年輕人的那點荒唐事。這支預告片的配樂中用到了美國funk樂隊熱巧克力(Hot Chocolate)的《You Could've Been A Lady》,包姆巴赫還曾在《紐約哈哈哈》中使用該樂隊的另一代表作品《 Every 1's A Winner》。

kbo9eHjFQ7v5MgMhTpWsvtruWlH

Overview

Tracy, a lonely college freshman in New York, is rescued from her solitude by her soon-to-be stepsister Brooke, an adventurous gal about town who entangles her in alluringly mad schemes. Mistress America is a comedy about dream-chasing, score-settling, makeshift families, and cat-stealing.

2EicqXvsdv6LRSDbLrq5g4M9b2v3gga0Zjkd9TbKM8ovMe2XVIvDeJ5STBCs8TuIM4enobSGqCjky5ioociGtrlzwII5bdgJVnaoGM2p24B8gB4OyZFXUscauT8ST3lyQJhpTwTpGFog72XpYSTpnCKlk9U9JfxkVYvKw1lo9KILlZyYwO3FJf1WW1k9VyJFxDxB6t8iI8q0gsRdK6D290nG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