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08.34837482_1000X1000

犬之島 Isle of Dogs (2018)
導演: 魏斯·安德森
編劇: 魏斯·安德森 / 羅曼·科波拉 / 詹森·舒瓦茲曼 / 野村訓市
主演: 布萊恩·科蘭斯頓 / 愛德華·諾頓 / 科宇·蘭金 / 列維·施瑞博爾 / 比爾·默瑞 / 更多...
類型: 喜劇 / 動畫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語言: 英語 / 日語
上映日期: 2018-04-20(中國大陸) / 2018-02-15(柏林電影節) / 2018-03-23(美國)
片長: 101分鐘 / 102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小狗島 / 汪星人之島 / 犬ヶ島
IMDb鏈接: tt5104604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未來的時空之中,犬流感的肆虐讓市長(野村訓市配音)頒布的狗狗流放法案,將城市裡的所有犬類都投放到了“垃圾島”之上,任它們自生自滅,市長家的護衛犬點點(列維·施瑞博爾Liev Schreiber 飾)首當其衝。就這樣,本來被養在家中錦衣玉食的狗狗們,都成為了要在垃圾堆裡找食物吃的流浪狗。

首領(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 配音)、君主(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配音)、老闆(比爾·默瑞Bill Murray 配音)、公爵(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 配音)和國王(鮑勃·巴拉班Bob Balaban 配音)是島上的五隻流浪狗,它們通常結伴行動。一天,市長的養子阿塔里(科宇·蘭金 Koyu Rankin 配音)忽然駕駛著飛機降落在了島上,他要在這裡尋找他一生的摯友點點。

screen-shot-2018-02-05-at-2-45-42-pm  

製作

發展

第68屆柏林影展《犬之島》記者發布會

2015年10月,曾執導動畫電影《超級狐狸先生》的安德森宣布他將會開始製作一部「和狗有關的」動畫電影,主演包括愛德華·諾頓、布萊恩·克蘭斯頓和Bob Balaban。安德森亦提及該電影深受黑澤明電影及由Rankin/Bass Productions製作的定格動畫假期特別節目的影響。

1032774-wes-andersons-isle-dogs-set-2018-release

拍攝

正式拍攝於2016年10月在英格蘭進行。

6e62ee0f-df80-4f0c-95a2-1a358ac68817-mv5boduynduzodcynf5bml5banbnxkftztgwmte5otc5ndm_v1_sx1777_cr001777743_al_

發行

電影定於2018年3月23日於美國上映,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發行。

Isle-of-Dogs-(2018)-2-News

獎項

電影導演魏斯·安德森於第68屆柏林影展贏得最佳導演銀熊獎。

isle-of-dogs-000_img_3591_rgb-1642626814-1518711265795

評價

在爛番茄上,本作基於264個專業影評給出89%的新鮮度,觀眾亦給出平均89%高評價。

isle-of-dogs-cover  

獲獎情況

第6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2018)
金熊獎 最佳影片(提名) 韋斯·安德森
銀熊獎 最佳導演 韋斯·安德森

《超級狐狸先生》The Fantastic Mr. Fox | 2009 | 美國 | 魏斯安德森 40歲

9523-fitandcrop-890x502Isle+Dogs+Premiere+2018+SXSW+Conference+Festivals+qfccjdq7cXvlIsle-of-Dogs-Cast-and-CharactersIsleOfDogsPicsIsle-of-Dogs-trailer-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