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s and All (2022) - IMDb

骨及所有 Bones and All (2022)
導演: 盧卡·瓜達尼諾
編劇: 大衛·凱根內奇 / 卡米爾·德安吉利斯
主演: 提莫西·查拉梅 / 泰勒·拉塞爾 / 馬克·裡朗斯 / 邁克爾·斯圖巴 / 科洛·塞維尼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愛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義大利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2-09-02(威尼斯電影節) / 2022-11-23(美國)
片長: 130分鐘
又名: 骨頭與一切 / 骨肉的總和(港/台) / 骨肉筋血 / 骸骨及一切 / Bones & All
IMDb: tt10168670

劇情簡介

本片講述努力因深受食人癖困擾、被父母遺棄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拉塞爾 飾),和同病相憐的青年李(蒂莫西·柴勒梅德 飾)之間的初戀故事。在裡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潛在的追殺者,和彼此人生的終極詛咒:食人癖。

Bones and All' Review: Timothée Chalamet in a YA Cannibal Road Movie -  Variety

幕後花絮

在製作過程中,電影的工作人員遭到盜竊。 在市長的支持下,辛辛那提市議會最終提供了 50,000 美元的安全費用。

過去,這部電影的大部分團隊都與導演盧卡·瓜達尼諾合作過:蒂莫西·柴勒梅德和邁克爾·斯圖巴在《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017 年)、傑西卡·哈珀在《陰風陣陣》(2018 年)和科洛·塞維尼在《我們就是我們》(2020 年)。 弗朗西斯卡·斯科塞斯與瓜達尼諾在《我們就是我們》中合作,最初被宣佈為主要演員的一部分,但沒有出現在最後一部電影中; 她確實收到了特別的感謝信。

2022 年 3 月 17 日,米高梅工作室被亞馬遜收購後,第一部獲得發行權的電影。

這是泰勒·羅素三年來第三部在海報上將主角的額頭印在一起的電影。

影片演員包括一位奧斯卡獎得主:馬克·裡朗斯; 以及兩位奧斯卡提名人:蒂莫西·查拉梅 (Timothée Chalamet) 和科洛·塞維尼 (Chloë Sevigny)。

導演盧卡·瓜達尼諾在《名利場》的一段視頻中表示,馬倫髮型中的劉海直接來自喬納森·戴米的《沉默的羔羊》(1991) 中角色的髮型。 有問題的角色是 Stacy Hubka(由 Lauren Roselli 飾演)。

蒂莫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和馬克·裡朗斯 (Mark Rylance) 之前曾出演過《別抬頭》(2021),但他們沒有分享場景。

Maren 的出生證明上寫著她出生在威斯康星州的梅諾莫尼。 威斯康星州是著名的食人者和連環殺手 Jeffery Dahmer 的故鄉。 威斯康星州也是 Ed Gein 的故鄉,Ed Gein 是另一位被指控食人的著名連環殺手(儘管他否認了這一點)。

科洛·塞維尼 (Chloë Sevigny) 和安德烈·霍蘭德 (André Holland) 都出演了《美國恐怖故事》(2011 年-),但由於他們出現在不同的季節,所以沒有分享任何場景。

Bones and All Got Made Thanks to Lorenzo Mieli

劇透花絮

科洛·塞維尼在接受采訪時透露,當盧卡·瓜達尼諾邀請她在影片中扮演一個小而關鍵的角色時,她回答說:“我會來找你的,哪怕是一句台詞。” 當她拿到劇本時,她發現她的角色只有一句台詞。

在電影的後期,當瑪倫和李住在一起時,瑪倫手裡拿著一本克萊夫·巴克的小說《陰謀集團》。 與《識骨尋踪》(2022) 類似,巴克將其改編成電影《夜貓子》(1990) 的《陰謀》講述了存在於偏見社會中的不為人知的“怪物”的故事,一旦被發現就會大肆抨擊。

米高梅自漢尼拔 (2001) 以來第一部以同類相食為主題的電影

Vision distribuirà Bones and All di Luca Guadagnino - E-DUESSE.IT

獲獎情況

第79屆威尼斯電影節  (2022)
主競賽單元 金獅獎 (提名) 盧卡·瓜達尼諾
銀獅獎 最佳導演 盧卡·瓜達尼諾
馬塞洛·馬斯托依安尼獎(新銳演員獎) 泰勒·拉塞爾

第32屆哥譚獨立電影獎  (2022)
最佳主角演出(提名) 泰勒·拉塞爾
最佳配角演出(提名) 馬克·裡朗斯

Bones and All' review: Timothée Chalamet and Taylor Russell star in Luca  Guadagnino's tale of fine young cannibals | CNN

Bones and All director thinks his cannibal movie is a 'romance' | 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