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vis (2022)

貓王 Elvis (2022)
導演: 巴茲·魯赫曼
編劇: 巴茲·魯赫曼 / 山姆·布羅梅爾 / 克雷格·皮爾斯 / 傑瑞米·杜內爾
主演: 奧斯汀·巴特勒 / 湯姆·漢克斯 / 奧利維亞·德容格 / 海倫·湯姆森 / 理查德·勞斯伯格 / 更多...
類型: 劇情 / 音樂 / 傳記
官方網站: elvis.warnerbros.com
製片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2-05-25(坎城電影節) / 2022-06-24(美國)
片長: 159分鐘
又名: 埃爾維斯 / 貓王艾維斯(台)
IMDb: tt3704428

劇情簡介

《紅磨坊》《了不起的蓋茨比》殿堂級導演巴茲·魯赫曼掌舵,《好萊塢往事》新一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聯同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將已故搖滾傳奇天王“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一生,震撼而感動地重現大銀幕。

籍籍無名鄉村男孩,搖身一變成為叱吒風雲的搖滾之王,貓王精彩一生,由他站上舞台那刻展開。貓王被經理人Tom Parker上校(湯姆·漢克斯 飾)發崛,助他走上國際巨星之路,但前所未有的名與利,加上社會與文化變遷,令貓王一度迷失自我,二人在20多年之間發展出一段充滿矛盾的複雜關係。這段華麗星途裡,貓王也遇上了影響他最深的女人Priscilla Presley(奧利維亞·德容格 飾)。多首經典金曲伴著懾人舞姿,歌迷影迷無不著迷。

Elvis (2022) - IMDb

獲獎情況

第80屆金球獎  (2023)
電影類 最佳劇情片(提名)
電影類 最佳導演(提名) 巴茲·魯赫曼
電影類 劇情片最佳男主角 奧斯汀·巴特勒

Elvis (2022) - IMDb

Elvis (2022) - IMDb

Elvis (2022) - IMDb

Elvis (2022) - IMDb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