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米·菲的眼睛 The Eyes of Tammy Faye (2021)
導演: 邁克爾·肖沃特
編劇: Fenton Bailey / Randy Barbato / Abe Sylvia
主演: 傑西卡·查斯坦 / 安德魯·加菲爾德 / 切莉·瓊斯 / 文森特·多諾費奧 / 馬克·懷斯特拉克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傳記 / 歷史
製片國家/地區: 加拿大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1-09-12(多倫多電影節) / 2021-09-17(美國)
片長: 126分鐘
又名: 神聖電視台(台)
IMDb: tt9115530

劇情簡介 

《綜藝》報導:傑西卡·查斯坦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將出演[福斯探照燈]傳記片《#塔米·菲的眼睛#》(Eyes of Tammy Faye)。該作品改編自2000年同名紀錄片,講述塔米·菲(傑西卡·查斯坦 飾)和吉姆·貝克(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這對夫婦作為電視福音佈道家的大起大落。在上世紀70-80年代,塔米·菲和吉姆·貝克從貧寒中奮起,創建了當時世界上最龐大的宗教廣播電視網和一個主題公園,從而受人敬仰。不過好景不長,經濟上的不當行為、詭計多端的競爭對手以及性醜聞的爆發使得這對夫婦的婚姻破裂,導致他們精心構建起來的帝國從而崩塌。影片將由“大病”導演邁克爾·肖沃特執導。傑西卡·查斯坦會擔任本片製片人。

《神聖電視台》(英語:The Eyes of Tammy Faye)是一部2021年美國傳記劇情片,改編自2000年紀錄片,講述了備受爭議的電視佈道者塔米·費耶·巴克和吉姆·巴克的事蹟。電影由麥可·修華特執導,艾比·席維亞(Abe Sylvia)編劇,潔西卡·雀絲坦身兼製片和主演,其他演員包括安德魯·加菲爾德、切利·瓊斯及文森·唐諾佛利歐。

 

電影的全球首映在2021年9月12日登上多倫多國際影展舉行,2021年9月17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製作

2019年5月,潔西卡·雀絲坦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出演本片,麥可·修華特擔任導演。雀絲坦在2019年8月的一次採訪中詳談到自己早在2012年就取得了塔米·費耶·巴克一生的版權。雀絲坦也在電影中獻聲演唱。 切利·瓊斯於2019年10月簽約演出。 11月,山姆·賈格、文森·唐諾佛利歐、蓋布瑞·歐爾德斯、馬克·威斯特拉赫、錢德勒·海德(Chandler Head)、佛瑞德烈克·賴恩弗與傑·胡古雷加入演出陣容。

電影2019年10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展開主要拍攝。

發行

電影在2021年9月12日登上多倫多國際影展舉行全球首映。探照燈影業原定2021年9月24日在美國上映電影,後來提前一週至9月17日。

獲獎情況

第79屆金球獎  (2022)
電影類 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提名) 潔西卡·雀絲坦

第69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  (2021)
金貝殼獎(提名) 邁克爾·肖沃特
最佳主角表演 潔西卡·雀絲坦

 

 

 

下載 (4).jpg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