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37hizYJtceF0GvnBPML5ICS3sjs1jm7E8POexPDzk  

第100屆 2019-05-22 (一月) 

最優秀作品獎: 「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男主角獎: 菅田將暉「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女主角獎: 深田恭子「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男配角獎: 橫濱流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女配角獎: 永野芽鬱「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歌曲獎: back number「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HAPPY BIRTHDAY
劇本獎: 武藤將吾「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導演獎: 小室直子「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 : 鈴木勇馬「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 : 水野格「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女主角獎

第1 深田恭子「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安藤櫻「滿腹」
第3 北川景子「房仲女王大逆襲」
TV記者
第1 深田恭子「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安藤櫻「滿腹」
第3 小芝風花「特攝宅女」
第4 北川景子「 房仲女王大逆襲」
第5 常盤貴子「 The Good Wife」
讀者
第1 深田恭子「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安藤櫻「 滿腹」
第3 北川景子「 房仲女王大逆襲」
第4 常盤貴子「 The Good Wife」
第5 小芝風花「 特攝宅女」
審查員
第1 安藤櫻「 滿腹」
第2 深田恭子「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常盤貴子「 The Good Wife」
第4 北川景子「 房仲女王大逆襲」
第4 山口紗彌加「 絕對正義」

萬福-封面  

男配角獎

第1 橫濱流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長谷川博己「 滿腹」
第3 中村倫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TV記者
第1 橫濱流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長谷川博己「 滿腹」
第3 永山絢鬥「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3 中村倫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5 千葉雄大「 房仲女王大逆襲」
讀者
第1 橫濱流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2 中村倫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3 船越英一郎「 科學搜查先生」
第4 菅田將暉「 滿腹」
第5 長谷川博己「 滿腹」
審查員
第1 長谷川博己「 滿腹」
第2 橫濱流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3 要潤「 滿腹」
第4 永山絢鬥「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4 中村倫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第4 菅田將暉「 滿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