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1)  

無薪時代 - 未來沒有工作 Will Work for Free(2013)
導演:薩姆瓦萊利
編劇:Sam Vallely
主演:Sam Vallely
類型:紀錄片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illworkforfree
製片國家/地區:英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3-05-04
片長:127分鐘
IMDb鏈接:tt3642358

 

劇情簡介

自從工業革命以來,每次技術革新產生的新崗位,都不會少於革新技術而淘汰的崗位,然而,這一趨勢會繼續下去嗎?

生命,首先在於生存,繼而繁榮。我們永遠不可能知道,我們還能在這顆星球度過多少歲月,因此我們的任務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生存,並且抗擊可能存在的所有威脅。

當下最大的威脅並不是疾病,恐怖主義,自然災難,而是已經無法繼續可持續發展的政經體系。

法律,醫學,會計,建築,廣告,工程,諮詢,翻譯,無論你學什麼專業,你的學位和準備都將是徒勞無功。

也許在未來,有工作的人才是貴族,贍養著全世界的無用之人。

也許在未來,沒有人需要賺錢糊口,你可以專心鑽研任何你喜歡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