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jpg

 

澳洲豪帝郵票希哈卡本內紅酒  原$499 特價$429

Hardys Stamp Shiraz.jpg


阿根廷凱肯特級梅貝克紅酒  原$549 特價$489

阿根廷凱肯.jpg

2003 Kaiken Reserve Malbec (Mendoza)
葡萄品種:Malbec 90 %、Cabernet Sauvignon 10 %
2003是這款紅酒的第二個生產年份,有50 %放在美國橡木桶熟成了8個 月。它呈現了漂亮、深邃的紫羅蘭色澤。聞起來帶有溫暖甜美的氣味,如成熟的黑醋栗、藍莓、煙草、皮革、巧克力,甚至是奶油糖果的香氣。口感上同樣呈現了甜 美純淨的香味,如黑色漿果、巧克力、咖啡和些許的薄荷味道,果實的香味和橡木的香味結合得很好,紮實但是不會生硬的單寧提供了良好的結構,巧克力和奶油的 餘味相當綿長。有5年左右的陳年潛力。這款酒在2005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獲得阿根廷葡萄酒單一品種組的冠軍 (Trophy)的最高榮譽!

 

智利蒙帝斯經典梅洛紅酒  原$599  特價$539

montes_classic_malbec06.jpg

 


以上加送倒酒器(賣場售價$180)

 

 

義大利巴塔希亞斯堤微甜白酒  原$499 特價$399

法國貓頭鷹二重奏紅酒  原$480 特價$399 (COSTCO買$349 愛買現特價$359)

法國貓頭鷹二重奏紅酒.jpg

特色:豐富飽滿的酒香 著實展現南地中海的熱情洋溢 酒質柔順且細膩

建議搭配菜色:三杯小捲 薑母鴨 燴小牛肉 法式香料羊排 四季披薩

法國表現最精的紅酒之一


法國特芙波馬堡優級波爾多紅酒  原$679 特價$579

以上加送紅酒杯(賣場售價$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