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M/MV5BMDkwOTE0ZjMtZmRiYS00M2M3LWE3MzUtNzNmNmExNTNmNjg5XkEyXkFqcGdeQXVyODE1MjMyNzI@._V1_FMjpg_UX1000_.jpg

你從未在此 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 (2017)
導演: 琳恩·拉姆塞
編劇: 琳恩·拉姆塞 / 喬納森·埃梅斯
主演: 傑昆·菲尼克斯 / 葉卡特琳娜·薩姆索諾夫 / 亞歷桑德羅·尼沃拉 / 亞歷克斯·馬內塔 / 約翰·道曼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法國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5-27(坎城電影節) / 2018-03-09(英國) / 2018-04-06(英國)
片長: 89分鐘
又名: 失控救援(台) / 獨行煞星(港) / 你從未真正停駐 / 身不在場 / A Beautiful Day
IMDb鏈接: tt5742374

《凱文怎麼了》| 2011 | 英國/美國 | 琳恩·倫賽

 

劇情簡介 

染血斧頭、燃燒的女童照片、自封於膠袋一呼一吸的人頭,急速跳躍的凌亂影像,先聲奪人為沈鬱躁動風格定調。亞祖(傑昆·菲尼克斯 飾)從退役軍人變身合約殺手,受僱為參議員從綁匪手中救回被賣當娼的愛女,不惜一切以暴易暴,殺出重圍救人自救。林恩·拉姆塞繼《凱文怎麼了》(2011)後再帶來暴力驚慄的強烈衝擊,猶如從馬丁·斯科塞斯《出租車司機》(1976)的倒後鏡,近距離凝視駕駛座上傑昆·菲尼克斯的滿臉於思,逐步揭開沉默背後壓抑的童年創傷,與紐約街頭的腐敗沉淪。本片獲第70屆坎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編劇獎。

You-Were-Never-Really-Here-2-620x413  

《你從未真正在這裡》(在法國和德國發行為美好的一天)是一部 2017 年新黑色心理驚悚片,由林恩·拉姆齊編劇和導演。 改編自喬納森·艾姆斯 2013 年的同名中篇小說,由華金·菲尼克斯、葉卡捷琳娜·薩姆索諾夫、亞歷克斯·馬內特、約翰·多曼和朱迪思·羅伯茨主演。在影片中,一位名叫喬(菲尼克斯飾)的受創僱傭兵受僱於一位政客,以尋找並營救被人口販運網絡綁架的女兒,喬被指示以任何暴力手段摧毀該網絡。這部電影由英國、法國和美國聯合製作。

早期剪輯在 2017 年坎城電影節的競賽中首映,拉姆齊獲得了最佳劇本獎,菲尼克斯獲得了最佳男演員獎。這部電影於 2018 年 3 月 9 日由英國的 StudioCanal 和美國的 Amazon Studios 發行,並於 2018 年 4 月 6 日在洛杉磯和紐約開始限量發行,並於 4 月 20 日廣泛發行。 它獲得了好評,拉姆齊的導演和菲尼克斯的表演獲得了高度評價。

1523372569_you-were-never-really-here-2017-photo-5

評論

在爛番茄上,根據 285 條評論,這部電影的支持率為 89%,平均評分為 8.2/10。該網站的關鍵共識是:“華金·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的典型領導表演令人振奮,《你從未真正在這裡》證實了作家兼導演林恩·拉姆齊 (Lynne Ramsay) 是現代電影中最獨特、最不妥協的聲音之一。”在 Metacritic 上,根據 41 位評論家,這部電影的加權平均得分為 84 分(滿分 100 分),表明“普遍好評”。

RogerEbert.com 的希拉·奧馬利(Sheila O'Malley)給這部電影 4 星(滿分 4 星),稱這部電影“90 分鐘很緊繃,幾乎讓人難以忍受,沒有一點贅肉。拉姆齊不給你一秒鐘的時間呼吸。”Guy Lodge for Variety 表示,拉姆齊可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作電影製片人”,並稱這部電影“令人驚訝……一部赤裸裸的、有力的、骨感刺骨的殺手驚悚片,對這個人的關注遠遠超過了命中。”

有些人注意到《你從未真正在這裡》和 1976 年的電影《出租車司機》之間的相似之處,這兩部電影都涉及成年男性和賣淫兒童受害者之間的友誼,並探索了紐約市骯髒的黑社會。

maxresdefault1

獲獎情況

第70屆坎城電影節 (2017)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獎(提名) 琳恩·倫賽
主競賽單元 最佳編劇 琳恩·倫賽
主競賽單元 最佳男演員 傑昆·菲尼克斯

MV5BZjI2NTc3NjAtMGU5Yy00NTA0LWE5OTAtNzA1N2M4NGJlNmZhXkEyXkFqcGdeQXVyNTEwNTgwNTY@._V1_neverreallyhere-1170x780You-Were-Never-Really-HereYou-Were-Never-Really-Here-2you-were-never-really-here-trailer-000a531514aabaf3740e56be0e97af7cca99f2b75a3  101738.15342249_1000X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琳恩·倫賽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