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posterA1-CZ  

西部 Western (2017)
導演: 瓦萊斯卡·格里巴赫
編劇: 瓦萊斯卡·格里巴赫
主演: Reinhardt Wetrek / Meinhard Neumann / Detlef Schaich / Waldemar Zang / Syuleyman Alilov Letifov / 更多...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保加利亞 / 奧地利
語言: 德語
上映日期: 2017-05-18(坎城電影節)
片長: 120分鐘
又名: 西方
IMDb鏈接: tt5157326

劇情簡介

在保加利亞的一處偏遠農村,一群德國建築工人開始了一項難度極大的施工任務。外國的土地讓工人們心中的冒險意識開始覺醒,但是他們也要面對自身產生的偏見,以及由語言障礙和文化差異導致的種種誤解。當工人​​們為了贏得當地人的認可以及信任而開始競爭時,劇情開始迅速發展。

western_web  

西部是一部 2017 年國際聯合製作的劇情片,由 Valeska Grisebach 編劇、製作和導演。 它在 2017 年坎城電影節的一種注目單元中放映。這部電影受到了評論家的好評。 這部電影由 Meinhard Neumann 主演,他在保加利亞的第一個角色是一名德國建築工人,他發現自己正處於與當地人的文化衝突之中。

western-2017-001-meinhard-smoking

評論

在評論聚合網站爛番茄上,根據 71 條評論,這部電影的支持率為 96%,平均評分為 8.01/10。 該網站的共識是:“西部通過一個不可預測的、耐心講述的故事贏得了觀眾的注意,該故事喚起了名義類型的精神,同時添加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在 Metacritic 上,這部電影的加權平均得分為 81 分(滿分 100 分),基於 13 位評論家,表明“普遍好評”。

西方受到評論家的讚揚。 《洛杉磯時報》的賈斯汀·張(Justin Chang)寫道:“這個故事是一個完美觀察、深思熟慮的現實主義片段,來自一個陽光普照的邊境,幾乎感覺不到更平凡或更具體,但格里斯巴赫不知何故充滿了美麗和力量 神話。” A. O. Scott 在《紐約時報》的評論中寫道,“西部就像 GPS 地圖上掉下來的大頭針一樣精確,這使得它的神秘感更加強大。”

western

獲獎情況

第70屆坎城電影節 (2017)
一種關注單元 一種關注大獎(提名) 瓦萊斯卡·格里巴赫

661557808_1280x720

western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