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秋雨》Imitation of Life | 1934

春風秋雨 Imitation of Life (1934)
導演: 約翰史塔爾
編劇: 范妮·赫斯特/ 威廉·赫爾伯特/ 普萊斯頓·斯特奇斯/ 芬利·彼得·鄧恩/ 沃爾特·費里斯/ Bianca Gilchrist / 維克托·赫爾曼/ 薩拉 ·Y·梅森/ 塞繆爾·奧尼茨/ 阿瑟·里奇曼
主演: 克勞黛·考爾白 / 華倫·威廉 / 羅謝爾·哈德森 / 內德·斯帕克斯 / 路易絲·比弗斯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34-11-26(美國)
片長: 111 分鐘
IMDb: tt0025301

劇情簡介
  兩位單親媽媽不期而遇並決定一起居住。 碧翠絲(克勞黛考爾白Claudette Colbert 飾)是一位白人媽媽,有一天她在偶然之中嚐到了黑人媽媽黛莉拉(路易絲比弗斯Louise Beavers 飾)做的煎餅, 對此讚不絕口。 因此,碧翠絲萌發了開設自己的餐飲事業的想法,並成為一位事業上非常成功的女強人。
  然而,這兩位母親與她們的女兒之間的關係卻變得十分複雜。 碧翠絲和她的女兒傑西(羅謝爾哈德森 Rochelle Hudson 飾)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這引發了一場親情上的危機。 另一方面,黛莉拉的女兒佩奧拉(弗雷迪.華盛頓Fredi Washington 飾)對自己是黑人的事實拒不接受,這造成了更加緊張和激烈的局面,使得整個家庭陷入了一場親情 危機中。

獲獎狀況
第7屆奧斯卡金像獎 (1935)

     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助理導演(提名) 史考特·R·裡爾

     最佳錄音(提名) 西奧多·索德伯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