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利文的旅行》Sullivan's Travels | 1

蘇利文的旅行 Sullivan's Travels (1941)
導演: 普萊斯頓史特奇斯
編劇: 普萊斯頓史特奇斯
主演: 喬爾麥克雷 / 維羅妮卡萊克 / 羅伯特沃里克 / 瑪格麗特海斯
類型: 劇情 / 喜劇 / 愛 / 冒險
製片國家: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41-12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蘇利文遊記 / 蘇利文的旅遊
IMDb: tt0034240

《蘇利文的旅行》Sullivan's Travels | 1

劇情簡介

蘇利文是好萊塢以喜劇走紅的年輕導演電影(喬爾麥克雷 Joel McCrea 飾),但他不滿現狀,想將下個作品拍成反映社會底層困境的嚴肅題材。 為了體驗底層生活,他打扮成身無分文的流浪漢深入民間,但無論他怎麼嘗試,最後總是又回到了好萊塢。 後來他遇到一個事業失敗的女演員(維 羅妮卡·萊克 Veronica Lake 飾),讓她上車搭了一程,卻被誤認作小偷送入了警察局。 釋放之後,蘇利文聽從女孩的建議,和她結伴一起流浪。 這次,他真的成為流浪漢,吃剩飯,睡收容所。 最終,蘇利文覺得體驗足夠想要離開收容所時,卻被貪婪的流浪漢擊暈。 一個被火車壓死的小偷被誤認是蘇利文,所有人都以為他死了。 同時,蘇利文醒來後失憶了,混亂之中打傷一個工人,被判入勞改所6年。 他在獄中感受到笑聲對他的重要性,當他恢復記憶後,他逐漸意識到喜劇能帶給窮人更多。 但是,蘇利文遇到了問題,他不能說服任何人他就是蘇利文,他該怎麼恢復自己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