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 戲劇線上看- friDay影音

第107回日劇學院賞,針對2021年1月到3月在日本播出之冬季檔連續劇所做出的投票與評比。本季獲最優秀作品賞為TBS電視台的《我家的故事》,此劇共獲四項獎為本季最多。

得獎名單
最優秀作品賞

我家的故事- 戲劇線上看- friDay影音我家的故事
image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image 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image 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image 麒麟來了

讀者票:1. 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2. Red Eyes 監視搜查班;3.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4. 我家的故事;5.在風呂場等著
記者票:1. 我家的故事;2.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3. 麒麟來了;4. 接下來是倫理課;5.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評審票:1. 我家的故事;2.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3. 麒麟來了;3. 那女孩、吉魯巴;5.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

日劇〈麒麟來了〉人物/文字/劇情/分集介紹/結局@ 韓劇劇情介紹:: 痞客邦::

主演男優賞
長瀨智也(我家的故事)
長谷川博己(麒麟來了)
龜梨和也(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生田鬥真(寫不出來!?~編劇_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香取慎吾(匿名~警視廳鍵盤殺人對策室)

讀者票:1. 龜梨和也(Red Eyes 監視搜查班);2. 長瀨智也(我家的故事);3. 北山宏光(在風呂場等著);4. 長谷川博己(麒麟來了); 5. 佐藤勝利(在風呂場等著)
記者票:1. 長瀨智也(我家的故事);2. 長谷川博己(麒麟來了);3. 山田裕貴(接下來是倫理課);4. 藤原龍也(青之SP~學校內警察.嶋田隆平~);5. 龜梨和也(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評審票:1. 長谷川博己(麒麟來了);1. 長瀨智也(我家的故事);3. 生田鬥真(寫不出來!?~編劇_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3. 香取慎吾(匿名~警視廳鍵盤殺人對策室);5. 藤原龍也(青之SP~學校內警察.嶋田隆平~)

日劇《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劇情、劇評:綾瀨遙主演- VITO雜誌

主演女優賞
綾瀨遙(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上野樹里(監察醫朝顏)
池脇千鶴(那女孩、吉魯巴)
菅野美穗(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讀者票:1. 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2. 綾瀨遙(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3. 上野樹裡(監察醫朝顏);4.高畑充希(虹色病歷簿);5. 菅野美穗(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記者票:1. 綾瀨遙(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上野樹裡(監察醫朝顏);3. 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4.菅野美穗(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5. 高畑充希(虹色病歷簿)
評審票:1. 綾瀨遙(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池脇千鶴(那女孩、吉魯巴);3. 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4. 上野樹裡(監察醫朝顏);5. 小芝風花(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

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班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助演男優賞
高橋一生(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西田敏行(我家的故事)
染谷將太(麒麟來了)
玉森裕太(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松村北斗(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讀者票:1. 松村北斗(Red Eyes 監視搜查班);2. 玉森裕太(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3. 高橋一生(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4. 間宮祥太朗(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5. 菊池風磨(寫不出來!?~編劇_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
記者票:1. 高橋一生(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西田敏行(我家的故事);3. 染谷將太(麒麟來了);4. 川上洋平(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5. 岡田健史(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評審票:1. 高橋一生(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西田敏行(我家的故事);3. 染谷將太(麒麟來了);4. 本木雅弘(麒麟來了) ;4. 工藤阿須加(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4. 柄本佑(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4. 溝端淳平(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戲劇線上看- friDay影音

助演女優賞
菜菜緒(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戶田惠梨香(我家的故事)
濱邊美波(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
草笛光子(那女孩、吉魯巴)

讀者票:1. 菜菜緒(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2. 濱邊美波(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3. 趣裡(Red Eyes 監視搜查班);4. 戶田惠梨香(我家的故事);5. 宍戶·卡芙卡(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記者票:1. 戶田惠梨香(我家的故事);2. 菜菜緒(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3. 濱邊美波(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4. 川口春奈(麒麟來了);4. 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
評審票:1. 草笛光子(那女孩、吉魯巴);2. 戶田惠梨香(我家的故事);3. 濱邊美波(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4. 菜菜緒(Oh ! My Boss!戀愛在別冊);4. 江口德子(我家的故事)

連續劇歌曲賞
《Luv Bias》Kis-My-Ft2(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
《ただいま》手嶌葵(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旅路》藤井風(虹色病歷簿)

讀者票:1. 《Luv Bias》Kis-My-Ft2(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2. 《Roar》KAT-TUN(Red Eyes 監視搜查班);3. 《ただいま》手嶌葵(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4. 《LET'S MUSIC》Sexy Zone(在風呂場等著);5. 《空與青》家入裡歐(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記者票:1. 《ただいま》手嶌葵(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Luv Bias》Kis-My-Ft2(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3. 《旅路》藤井風(虹色病歷簿);4. 《キミトミタイセカイ》關西傑尼斯8(認識的妻子);5. 《空與青》家入裡歐(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評審票:1. 《ただいま》手嶌葵(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 《旅路》藤井風(虹色病歷簿);2. 《Luv Bias》Kis-My-Ft2(Oh ! My Boss!戀愛在別冊);4. 《週刊うまくいく曜日》Johnny's WEST(激辣道);4. 《ふたりで居れば》阿部真央(大叔與貓)

2021年冬季日剧推荐:《我家的故事》_沪江日语学习网

劇本賞
宮藤官九郎(我家的故事)
森下佳子(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池端俊策、前川洋一、岩本真耶、河本瑞貴(麒麟來了)

導演賞
金子文紀、山室大輔、福田亮介(我家的故事)
平川雄一朗、青山貴洋、松木彩(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大原拓、藤並英樹、一色隆司、佐佐木善春 、深川貴志(麒麟來了)

記者及評審評語

關於長瀨智也,他飾演笨拙但對家人充滿愛的兒子觀山壽一,記者及評審認為:"不管看到多少次,我都會麻木"和"我被感動了",而這個角色為了照顧人間國寶的父親,他決定退休回家接管事業,雖然遇到很多笑中帶淚的事,以及想要被父親認可的矛盾,但無論是對其他演員的對手戲與內心戲的表達,都讓觀眾感同身受。而這也是長瀨智也×宮藤官九郎編劇的TBS作品11年來首次用標籤式話題來表達整齣劇情的核心。 

關於綾瀨遙,她飾演個性好強的正義感女警探望月彩子,與高橋一生飾演的日高陽鬥進行一場靈魂交換,這在現實世界的演法是很難的,但"達到預期的表演能力"及"更換後的氣氛完全不同"的出色演技受到高度評價,在最後一集與日高陽鬥的最後交換中,令人傷心難過的對白讓記者及評審直呼"太感動了"。 

關於高橋一生,角色靈魂交換前後的變化是驚人的,當男性的身心靈換成女性時的表現非常討喜可愛。

關於菜菜緒,雖然飾演可怕的惡魔上司,但對戀愛的笨拙面演得很討喜,時尚的穿著打扮非常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