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08.45928747_1000X1000  

危樓愚夫 Дурак (2014)
導演: 尤里·貝科夫
編劇: 尤里·貝科夫
主演: 阿爾焦姆·貝斯特羅夫 / 娜塔莉亞·蘇爾科娃 / 尤里·楚里洛 / 鮑里斯·涅夫佐羅夫 / 基里爾·波盧欣 / 更多...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俄羅斯
語言: 俄語
上映日期: 2014-08-09(洛迦諾電影節) / 2014-12-11(俄羅斯)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驚爆危樓 / 白痴 / Durak / The Fool

 

劇情簡介

管道工接到報告說某個住滿底層群眾的筒子樓水管崩裂,去勘察時發現大樓豆腐渣工程即將在24小時內倒塌,於是通過母親好友聯繫到女鎮長,女鎮長和手下考慮了自身利益,又經扶植女鎮長上位的經濟操手慫恿,大家決定放棄轉移大樓中的820名住客並暗中殺害了兩個頭頭當做替罪羊。

其中被殺的負責建築的頭臨死替管道工求了情,允許他閉嘴帶著家人遠走他鄉,管道工心中良心未死,不聽父母及妻子的勸告執意去救人…

DSC_7100_1

《危樓愚夫》 (Дурак) 是2014年由尤里·貝科夫編劇和執導、阿爾焦姆·貝斯特羅夫主演的俄羅斯電影。講述了在一棟大樓有傾覆風險的情況下,一個管道工人為了挽救樓內眾人生命卻遭受到誤解嘲笑、險被官員迫害的故事。

 

Durak_01  

獲獎情況

第67屆洛迦諾國際電影節 (2014)

金豹獎(提名) 尤里·貝科夫
最佳男演員 阿爾焦姆·貝斯特羅夫
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尤里·貝科夫
唐吉訶德獎 特別提名獎 尤里·貝科夫

durak-2408411maxresdefault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