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ゝ、荒野_前篇後篇ポスター  

啊,荒野 前篇 あゝ、荒野 (2017)
導演: 岸善幸
編劇: 港岳彥 / 岸善幸 / 寺山修司
主演: 菅田將暉 / 梁益準 / 木下明里 / 茂呂師岡 / 高橋和也 / 更多...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www.kouya-film.jp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7-10-07(日本)
片長: 157分鐘
又名: Ah, Wilderness

news_header_aakouya_20170901_07  

劇情簡介

作品改編自寺山修司的同名原著,將時間改為了近未來的2021年,但仍聚焦於年輕人的迷惘和焦躁。

aa5  

由人氣實力演員菅田將暉與梁益準主演的日本電影《啊,荒野 前篇》發布最新預告。影片由《二重生活》的岸善幸監督進行指導,改編自詩人、前衛導演寺山修司第一部長篇小說《啊,荒原》,負責音樂的則是曾打造出電視動畫《阿爾斯蘭戰記》以及電影《赤壁》等作品配樂的作曲家岩代太郎。

小說故事講述六十年代的新宿、一個無名、未知的荒野為舞台,描寫孤獨的拳擊手BARIKAN與新次的青春物語。考慮到現代元素進行改編,時間設定在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後的近未來。講述邂逅於拳擊館的來自少年感化院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和口吃並且對著生人就會滿臉通紅有社交恐懼症的“推子”(梁益俊 飾)的青春故事。在日本的荒野——新宿中,他們兩人一邊掙扎,一邊通過挑戰拳擊來掩蓋內心的空白。

kouya-1-1  

獲獎情況

第42屆報知映畫賞 (2017)

最佳影片 岸善幸
最佳男主角 菅田將暉

7bc1fbfadc5a691fa4f84f6ce75ea5d0-760x507b82b966e9a191be7d781a93ac88cee3dDJhlvnKUIAEgqaZresize_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