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m-Heath-Ledger-Movie  

我是希斯·萊傑 I Am Heath Ledger (2017)
導演: 阿德里安·比滕赫伊斯 / 德里克·默里
編劇: 哈特·斯奈德
主演: 希斯·萊傑 / 娜奧米·沃茨 / 本·門德爾森 / 傑曼·翰蘇 / 埃米爾·赫斯基 / 更多...
類型: 紀錄片 / 傳記
製片國家/地區: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4-23(翠貝卡電影節) / 2017-05-17(美國)
片長: 90分鐘

 

劇情簡介

Spike頻道原創紀錄片。翠貝卡影展放映。

亞德里安畢騰休斯、德瑞克莫瑞追憶英年早逝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的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描繪17離家闖蕩的他,如何出道十年便紅遍影壇,卻在28歲時結束他璀璨的一生。導演不僅走訪希斯萊傑的父母親友、昔日戀人、童年死黨與影人好友,更蒐羅許多從未曝光的珍貴畫面,精采呈現希斯萊傑對攝影、電影和音樂創作的熱情與才華,影迷們不可錯過。

英年早逝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主演了許多賣作強片如《騎士風雲錄》、《關鍵時刻》與李安的《斷背山》,更塑造了《黑暗騎士》「小丑」的全新經典形象,是影史上第二位死後獲頒奧斯卡獎的演員。然而,在眾多親友與合作友人的記憶之中,他不只是一位成功的演員,也是一位導演、一位時常手持攝影機,捕捉畫面,具有敏銳心靈與天賦的藝術男孩。

本片集結娜歐蜜華茲、班曼德森、李安等人,與希斯萊傑的親友,分享他們合作、生活上與希斯萊傑的記憶點滴,以及他們珍藏有關希斯萊傑的獨特影像。

MV5BZGEyNWIyYjYtZDhlMC00MDA2LWFmY2EtYTM4MDJjMDVlMzM3XkEyXkFqcGdeQXVyNjc2MjgwNDk@._V1_SY1000_C36190303heath-ledger-doc-1920-1491602266253heathheathl1i_am_heath_ledger_official_trailer_screen_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