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級瑪俐歐兄弟.jpg 

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

ニュー・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Wii

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發售日期:2009-12-03

《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是經典動作遊戲《超級瑪俐歐兄弟》系列最新作,以 NDS《新超級瑪俐歐兄弟》為基礎,以嶄新 3D 繪圖來呈現傳統橫向捲軸 2D 動作過關玩法,收錄眾多嶄新要素,並首度加入多人同樂玩法。

遊戲中玩家可選擇瑪俐歐、路易奇、黃色奇諾丘、藍色奇諾丘等 4 名角色,透過沿襲自《超級瑪俐歐兄弟》的方向鍵 + A B 鈕的簡單操作,挑戰 8 個世界超過 80 道關卡。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普通瑪俐歐、火球瑪俐歐之外,遊戲中還加入了可發射冰球冰凍敵人的冰凍瑪俐歐,可以在冰上滑行的企鵝瑪俐歐,以及能飛上高處的螺旋槳瑪俐歐。

遊戲融合傳統按鈕操作與動態感測操控,玩家可以上下揮動 Wii 遙控器讓瑪俐歐旋轉,藉以施展旋轉跳躍,讓螺旋槳瑪俐歐一飛衝天,驅散敵人噴出的煙霧,啟動螺絲機關讓平台上升,還可以傾斜 Wii 遙控器來控制翹翹板傾斜的角度或探照燈照射的方向。

關卡中加入眾多新機關,像是來自初代《水管瑪俐歐》可一口氣打敗週遭敵人的「威力方塊」,可以在空中飛行的「螺旋槳方塊」,可用來照明的「發光方塊」等。熟悉的座騎耀西也會登場,可操作耀西用舌頭吞食敵人或施展更高更遠的空中踏步跳躍。

遊戲首度加入多人同樂玩法,最多可讓 4 名玩家一同挑戰關卡。玩家可彼此合作來克服障礙,像是把同伴舉在頭上一起行動,或是抓住有螺旋槳的同伴一同飛行,也可以故意陷害同伴。過關時會根據玩家的得分、獲得的金幣數、打敗的敵人數來進行排名。

回歸傳統 2D 橫向捲軸玩法的《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首度加入最多四名玩家攜手合作闖關的功能,從此,瑪俐歐不再是單獨一人,可以和路易等人一同冒險,強化多人同樂的樂趣。

《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讓玩家能夠互相競爭與合作,你可以舉起同伴並將他們丟出,藉此保護他們避開危險。此外,廣受歡迎的耀西也再度登場,除了提供角色騎乘的功能外,耀西還能伸出它們的舌頭將敵人、甚至是同伴給吞到肚子裡。
 
在某些如同蹺蹺板的場景中,第一個跳上的玩家必須以 Wii 的控制器取得平衡後,才有辦法到達更高的平台;相反的,你也可以讓平台開始搖晃,擾亂其他玩家的通行。

如同 《超級瑪俐歐兄弟 3》中職業變身系統的概念,《新超級瑪俐歐兄弟 Wii》也加入了更多的新道具,例如螺旋槳頭盔可以讓瑪俐歐的滯空能力大幅強化,甚至一口氣直衝天際;另外,也可以變身為企鵝,以不同於火球的冰塊攻擊將敵人凍結。

-----------------------------------------------------------------------------------------------------------------------------------------------------------------------------------------

以 Wii 遊玩 瑪俐歐網球 GC.jpg 

以 Wii 遊玩 瑪俐歐網球 GC

Wiiであそぶ マリオテニスGC

New Play Control! Mario Power Tennis

發售日期:2009-01-15

遊戲人數:4人

遊戲簡介

  《以 Wii 遊玩》是任天堂以一系列自家 NGC 遊戲為基礎所推出的 Wii 強化移植版,完整承襲 NGC 版內容,並針對 Wii 遙控器的體感操作加以改良,提供嶄新的玩法。

  遊戲將透過 Wii 遙控器的動態感測來操作,不同的揮動角度可以擊出不同的球,還可以配合星型符號揮動來施展扣殺等強力擊球,不同角色還會有各自的特殊擊球招式。


遊戲故事

  遊戲敘述蘑菇王國舉辦了盛大的網球大賽,各方人馬都投入了這場比賽之中,包括瑪俐歐、路易奇、壞利歐、壞路易、大金剛、庫巴、碧姬、耀西...等瑪俐歐世界中的角色,都參與了這場賽事。


遊戲特色

  遊戲並非走擬真寫實路線,而是採取以趣味為主的比賽方式,遊戲的場地充滿了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與造型,包括曾出現在《陽光瑪俐歐》等遊戲中的各種場景,而網球的打法也不只是以球拍來打,甚至可以用大鐵鎚來打,玩家只需要使用簡單的操作,就可以打出包括正旋球、反旋球、殺球等各種不同的球路,每個角色也都有各自的特殊能力,並可以取得點數的方式來加以強化,來打出威力更強的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