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言所行 Les Choses qu'on dit, les choses qu'on fait (2020)
導演: 埃馬紐埃爾·穆雷
編劇: 埃馬紐埃爾·穆雷
主演: 卡梅麗雅·喬丹娜 / 尼爾斯·施內德 / 樊尚·馬凱涅 / 艾米莉·德奎恩 / 珍娜·蒂亞姆 / 更多...
類型: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20-09-16(法國)
片長: 122分鐘
又名: 情事 / The Things We Say, the Things We Do / Love Affair(s) /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台)
IMDb: tt12443930

劇情介紹

★「侯麥接班人」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全新浪漫之作
★正式入選 2020 坎城影展
★榮獲 2021「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最佳影片
★橫掃 2021「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等 13 項大獎提名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懷胎三月的黛芬妮在與男友在鄉下度假期間,男友突然需要抽出時間去工作,而在男友工作期間,黛芬妮被託付給了男朋友的表兄弟──她素未謀面的麥克辛照顧。在黛芬妮和麥克辛朝夕相處的幾天中,他們不斷分享生活、分享喜悅,兩人之間也漸漸暗生情愫...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獲獎情況

第73屆坎城電影節  (2020)
首次入圍坎城導演作品(提名)

第46屆法國凱撒電影獎  (2021)
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導演(提名) 埃馬紐埃爾·穆雷
最佳男主角(提名) 尼爾斯·施內德
最佳女主角(提名) 卡梅麗雅·喬丹娜
最佳男配角(提名) 樊尚·馬凱涅
最佳女配角 艾米莉·德奎恩
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 茱莉亞·皮亞彤
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最佳攝影(提名)
最佳剪輯(提名)
最佳音效(提名)
最佳服裝(提名)
最佳佈景(提名)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