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Uje4DPpjGbre3R7XCS-2986x4264.jpg

騾子 The Mule (2018)
導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編劇: 尼克·申克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布萊德利·庫珀 / 勞倫斯·菲什伯恩 / 邁克爾·佩納 / 黛安·韋斯特 / 更多...
類型: 劇情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9-08-26(中國大陸) / 2018-12-14(美國)
片長: 116分鐘 / 112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毒行俠(港)  / 走私運毒者
IMDb鏈接: tt7959026

kIHxXadqWfDH0NlVCz2q-1000x667.jpg

劇情簡介

劇情片《賭命運轉手》是克林伊斯威特的最新作品,這次他不只執導,還親自演出。主要卡司還包括布萊德利庫柏、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黛安薇絲特和安迪嘉西亞,其他卡司包括艾莉森伊斯威特、泰莎法蜜嘉、伊格納西奧塞利齊奧、羅倫狄恩和尤金科德爾。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厄爾史東,80幾歲的單身男子,收掉事業破產中,這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只要他負責開車。聽起來很簡單,但不知情的厄爾其實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結果他做得很好,甚至好到他運毒的次數愈來愈多,然後他被指派給一名統籌人,但不只有這個人在監視厄爾,他這個神祕的新運毒犯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盯上。雖然厄爾不再為錢煩惱,但他過去的錯誤開始令他擔憂,他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及時彌補錯誤,不然他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1udbHvmt1aJPmyfmDrnO-1000x667.jpg

《賭命運轉手》是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首次再度自導自演。
布萊德利庫柏飾演柯林貝茲,他最近一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就是跟克林伊斯威特合作,由他自製自演的《美國狙擊手》,他接下來也有演出他的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勞倫斯費許朋(《與愛何干》、電視影集《喜新不厭舊》),飾演負責的緝毒局特別探員;麥可潘納(《蟻人與黃蜂女》、Netflix影集《毒梟》,飾演另一名探員;奧斯卡獎得獎女演員黛安薇絲特(《百老匯上空子彈》、《漢娜姊妹》、電視影集《親密一家人》),飾演厄爾的前妻;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安迪賈西亞(《教父3》),飾演犯罪集團的老闆;艾莉森伊斯威特(《開往幸福的列車》),飾演厄爾的女兒;泰莎法蜜嘉(《鬼修女》),飾演厄爾的孫女;伊格納西奧塞利齊奧(Netflix影集《太空迷航》、《伴郎友沒友》),飾演犯罪集團統籌人;羅倫狄恩( 《太空大哥大》),也是飾演另一名探員;以及尤金科德爾(《金剛:骷髏島》),飾演犯罪集團的一名成員。
 
這部電影由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美國狙擊手》)執導,編劇是尼克宣克(《經典老爺車》),靈感來自山姆杜尼克(Sam Dolnick)所寫的《紐約時報》雜誌文章「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克林伊斯威特身兼製片人,在他的Malpaso公司旗下製作,其他製片人包括提姆摩爾、克莉絲提娜麗薇拉和潔西卡梅爾,還有Imperative Entertainment公司的丹富連德金和布萊德利湯馬斯。監製是魯賓弗來舍、Dave Bernad、Todd Hoffman和Aaron Gilbert,聯合製片人是Jillian Apfelbaum和David M. Bernstein。
 
克林伊斯威特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伊夫貝蘭傑(《愛在他鄉》、《藥命俱樂部》)和製作設計石岡凱文(《15:17巴黎列車》、),還有跟他長期合作的服裝設計黛博拉哈潑和奧斯卡獎得獎剪接喬伊考克斯(《殺無赦》),多年來他們已經跟克林伊斯威特合作過許多計劃。

 

86za12ibze1J2F9dJyM6-1000x667.jpg

jHbiMWjonAA4WPK5NbN5-1000x667.jpg

 

SEuG0NjnuQnKuN2E1CqU-1000x666.jpg

v3mYDEZTUAHZBcxS1Na8-1000x667.jpg

 

42E2zQIbS1wF8Tz1sxI5-1000x6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命運轉手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