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h1yX9V4AApBEc  

忍之國 忍びの國 (2017)
導演: 中村義洋
編劇: 和田龍
主演: 大野智 / 石原里美 / 鈴木亮平 / 知念侑李 / 槙田雄司 / 更多...
類型: 喜劇 / 動作 / 戰爭
官方網站: shinobinokuni.jp/index.html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7-06-21(上海電影節) / 2017-07-01(日本)
片長: 125分鐘
又名: 忍者之國
IMDb鏈接: tt5769414

sin2  

劇情簡介

根據日本著名小說家、劇作家和田龍小說《忍者之國》改編,原著日本戰國時期天正年間發生的兩次伊賀之亂為線索,描寫了伊賀忍者和伊勢家族之間的武力和心理的攻防之戰,反映了日本戰國時期諸侯割據、你爭我奪的混亂局面。

大野智飾演伊賀國第一忍者“無門”,石原里美則飾演無門的妻子阿國。伊勢谷友介出演無門強有力的對手日置大膳。

劇本由原作親自改編,中村義洋執導,影片將於2017年夏上映。

641875_615a9a43d4ec40667aa00bc77ae6248d6c7mainMumon-2resize_image (1)resize_imageshinobinokuni_201704_04_fixw_730_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