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14.16811907_620X620

第81屆日劇學院賞The 81st Television Drama Academy Awards, Japan (2014)
2014-08-13 日本

獲獎名單

最優秀作品獎 BORDER
最佳男主角 小栗旬Shun Oguri 《BORDER》
最佳女主角 小泉今日子Kyôko Koizumi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最佳男配角 菅田將暉Masaki Suda 《死神君》
最佳女配角 菜菜緒Nanao 《First Class》
最佳電視歌曲 死神君 死神くん
最佳劇本 BORDER
最佳導演 羽住英一郎Eiichiro Hasumi 《MOZU 第一季百舌吶喊的夜晚》
特別獎 First Class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LINE

p2173694472

吶喊正義 / MOZU

p2177279342

導演 : 羽住英一郎

主演 : 西島秀俊 Hidetoshi Nishijima/香川照之 Teruyuki Kagawa/真木陽子 Yoko Maki/生瀨勝久 Katsuhisa Namase/吉田鋼太郎 Kôtarô Yoshida/伊藤淳史 Atsushi Itô/有村架純 Kasumi Arimura/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奧貫薫 Kaoru Okunuki/戶田昌宏/鶴見辰吾 Shingo Tsurumi/染穀將太 Shôta Sometani/田口浩正 Hiromasa Taguchi/田中要次 Yôji Tanaka/堀內敬子 Keiko Horiuchi/杉咲花 Hana Sugisaki/音月桂 Kei Otozuki/阿部力 Tsuyoshi Abe/瑳川哲朗/品川徹 Tôru Shinagawa/長穀川博己 Hiroki Hasegawa/石田百合子 Yuriko Ishida/小日向文世 Fumiyo Kohinata

講述因為爆炸事件失去妻子的公安皇牌倉木尚武(西島),工作上簡單誠實的刑警大杉(香川),還有掌握事件關鍵的公安警察官美希(真木),為了解開殺手集團「百舌」存在之謎,展開秘密作戰,在搖動國家的陰謀中面對挑戰。

p2155104486

 

熙攘鬧市街頭突然發生爆炸,現場一片混亂,三名死者中的主婦千尋(石田百合子飾)則是警視廳公安部特務第一課警部倉木尚武(西島秀俊飾)的妻子。由於涉嫌恐怖組織襲擊,警視廳方面安排公安和搜查一課共同組建搜查本部,然而倉木卻被排除在外。案發後搜查一課警部補大杉良太(香川照之飾)與倉木有過一面之緣,他輾轉找到曾在現場露面的公安部公安二課巡查部長明星美希(真木陽子飾)試圖弄清事件背後的真相。與此同時,倉木也獨自展開調查,並從美希那裡得到重要情報。遠離喧囂的另一頭,被稱作殺手的新谷和彥(池松壯亮飾)被人推下懸崖,僥倖逃生的他記憶喪失,而他似乎正是爆炸事件的關鍵人物。撲朔迷離的案情,被刻意隱瞞的真相與事實,爭分奪秒的戰爭已全面展開……

本片根據逢坂剛的原作改編。

 

LINE

BORDER / 超能力刑警

 112514.16811907_620X620 

導演: 橋本一 / 波多野貴文

編劇: 金城一紀

演出: 小栗旬 / 青木崇高 / 波瑠 / 遠藤憲一 / 古田新太 / 滝藤賢一 / 野間口徹 / 浜野謙太

p2183124421
這兩個傢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p2185565306

 

警視廳搜查一課青年刑警石川安吾(小栗旬飾)是一個內心倍感空虛和孤獨的人,當初做巡警時他曾在現場附近抓住兇手,從而如願進入刑警隊伍。這一人生轉折令他平日里隱隱期盼案件的發生。然而這一次當他照例巡查現場附近時,卻被神秘之人開槍擊中頭部,幸運的是石川最終從死亡線上活轉過來。某晚,一家三口被人殘忍殺害,剛剛歸隊的石川跟隨上司市倉卓司(遠藤憲一飾)、同事立花雄馬(青木崇高飾)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當入戶調查時,一陣眩暈過後石川竟然目睹了死者的鬼魂。鬼魂拜託他抓住真正兇手。通過全力奔走和追查證據和線索,石川和同儕真兇繩之於法。

p2178322555

兜轉在生死邊界,死過一次的石川彷彿背負全新使命,以獨特的方式為凶案的死者們沉冤昭雪,而在這一過程中也不知不覺跨過善與惡的界限…

LINE

愛麗絲的復仇 / 愛麗絲之棘

p2176599412

導演 : 塚原亞由子/渡瀬暁彥/平野俊一

編劇: 高橋麻紀

主演 : 上野樹里 Juri Ueno/中村蒼 Aoi Nakamura/小田切讓 Jô Odagiri/田中直樹 Naoki Tanaka/中村梅雀 Baijaku Nakamura/藤原紀香 Norika Fujiwara/岩城滉一 Kouichi Iwaki/栗山千明 Chiaki Kuriyama/國村隼 Jun Kunimura/尾美利德 Toshinori Omi

劇中描述14歲時因為手術失敗,失去父親,上野樹里主演的水野明日美因此立志成為醫生,誓言復仇。上野樹里睽違七年再接演TBS偶像劇,對於劇中復仇的角色,她表示是之前沒有嘗試過的,自己也很期待。透過劇中角色,希望能詮釋出水野明日美的孤獨和悲傷。

LINE 

大川端偵探社

p2173601622

導演: 大根仁

編劇: 大根仁

主演 : 小田切讓 Jô Odagiri/石橋蓮司/小泉麻耶

p2174912123

p2185659205

p2164879872

LINE

極惡鮮女

p2177115204

導演 : 河毛俊作/林徹/石井祐介

主演 : 尾野真千子 Machiko Ono/椎名桔平 Kippei Shiina/三浦翔平 Shohei Miura/仲裡依紗 Riisa Naka/竹內力 Riki Takeuchi/板尾創路 Itsuji Itao/宇梶剛士 Takashi Ukaji/小林薰 Kaoru Kobayashi/三浦友和 Tomokazu Miura/小田切讓 Jô Odagiri

這是一個關於解決地下錢莊、詐欺等社會黑暗面問題,交雜著仁義、背叛、詐欺等複雜情感的社會寫實故事… 

小資女意外掉入負債地獄,從此踏進極惡世界,以非常手段解決所有問題!

LINE

漫長的告別

p2178267406

導演 : 堀切園健太郎

編劇: 渡辺あや / 雷蒙德•錢德勒(原作)

主演 : 淺野忠信/綾野剛/小雪/古田新太/冨永愛/太田莉菜/滝藤賢一/田口トモロヲ/福島莉拉/岩松了/でんでん/泉澤祐希/やべきょうすけ/堀部圭亮/渡辺大知/石田えり/遠藤憲一/吉田鋼太郎/柄本明

LINE

 101203.72963210_620X620

LINE

部分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