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新魁麵店

 

特色與推薦或許對於「賴新魁麵店」的店名有點興趣,為何要取名戶長牌之名,其實是某一年的颱風天中,風雨過大將原本招牌「新新飲食店」吹倒,但店家似乎也無重新立招牌之意,認為招牌是自然存在顧客心中,於是便成為歷久不衰的「賴新魁麵店」。至於能讓店家屹立不搖的美食部份,湯頭運用大骨以及整顆豬頭一同燉煮,又營養又鮮甜,除了熱門的客家粄條,就連大骨肉麵更是驚嘆美味,不惜成本加入韭菜、豬頭肉片,取代原本的蔥、薑等調味料,如此充滿特色的搭配手法,就好像清晨的露珠一般,給予人清新又意猶未盡的感受。

 

住址: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37-872-600

 

營業時間:

6:30~20:00

 

價格資訊:

客家粄條大碗60元,小碗50元(加蛋、肉)。

大骨肉麵小碗50大碗60元。小菜30元起。

 

開車資訊

1.中山高:南下北上車輛在下三義交流道右轉後右轉接台13線進入三義市區即可抵達。

2.行省道可經由豐原、后里台13線進入三義。

 

2. 九鼎軒

在當地早已是知名的客家米食店鋪,取之為一言九鼎的「九鼎軒」,源自於老闆曾祖父時期,精通繪畫、木雕技術,在三義鄉開起第一家木雕店,橫跨到現在二十一世紀,後代子孫在檜木、橡木香氣中成長,百年來的家族風氣成就「九鼎軒」不凡的魄力,不但店內擺放珍貴稀有的木雕藝術品,如今老闆還發揮創意,在二樓開創屬於客家人天地的美食空間,並於西元2005年,在「九鼎軒」附近新開一家「居鳩堂」客家庭園茶屋,期望可以帶給旅客不同的心靈饗宴。
 
住址: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街118號
電話:
037-875-366
營業時間:
門市平日08:00-19:00;餐廳11:00-20:00

價格:
紅豆粄 18元、艾草粄 18元、黑糖粄18元、黑糖米糕20元。 相思艾草25元、麻糬 20元、月光餅 18元。 綜合禮盒售價220元(盒)。

 

開車資訊
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右轉13號省道往北約300公尺。

 

 

3. 福樂麵店

招牌菜:

骨仔肉炒韭菜、薑絲大腸($150/$200)

檸檬梅子雞($150/$200)、私房豆腐($150)

桑椹蝦球($180)

炒粄條($65)

紅棗南瓜($100)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中山高到苗栗公館交流道,走台六線往大湖方向過公館市區約3公里,接近台六線里程24公里牌面前紅綠燈右轉即可到達。

 

電話:
037-224-455‎

 

營業時間:
一~五:07:00 ~ 14:00 17:00~20:00
六日:07:00 ~ 20:00
每週一公休

 

交通:
中山高到苗栗公館交流道,走台六線往大湖方向過公館市區約3公里,接近台六線里程24公里牌面前紅綠燈右轉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