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mLlB2VAAAqhG0  

尋夢環遊記 Coco (2017)
導演: 李·昂克里奇 / 阿德里安·莫利納
編劇: 李·昂克里奇 / 阿德里安·莫利納 / 馬修·奧爾德里奇 / 詹森·卡茨
主演: 安東尼·岡薩雷斯 / 蓋爾·加西亞·貝納爾 / 本傑明·布拉特 / 阿蘭納·烏巴奇 / 芮妮·維克托 / 更多...
類型: 喜劇 / 動畫 / 音樂 / 家庭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7-11-24(中國大陸) / 2017-10-20(莫雷利亞電影節) / 2017-11-22(美國)
片長: 105分鐘
又名: 可可夜總會(台) / 玩轉極樂園(港) / 亡靈總動員(豆友譯名) / 墨西哥亡靈節 / 可可

MV5BMjQ4Njg2MjcxMl5BMl5BanBnXkFtZTgwNjAzMjMyNDM@._V1_SX1777_CR0,0,1777,743_AL_  

劇情簡介

熱愛音樂的米格爾(安東尼·岡薩雷茲Anthony Gonzalez 配音)不幸地出生在一個視音樂為洪水猛獸的大家庭之中,一家人只盼著米格爾快快長大,好繼承家里傳承了數代的製鞋產業。一年一度的亡靈節即將來臨,每逢這一天,去世的親人們的魂魄便可憑藉著擺在祭壇上的照片返回現世和生者團圓。

在一場意外中,米格爾竟然穿越到了亡靈國度之中,在太陽升起之前,他必須得到一位親人的祝福,否則就將會永遠地留在這個世界裡。米格爾決定去尋找已故的歌神德拉庫斯(本傑明·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配音),因為他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祖父。途中,米格爾邂逅了落魄樂手埃克托(蓋爾·加西亞·貝納爾 Gael García Bernal 配音),也漸漸發現了德拉庫斯隱藏已久的秘密。

maxresdefault  

花絮

1《尋夢環遊記》是曾奉獻諸多傳世經典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19部長片,由風靡世界的《海底總動員》、《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精華班底打造。

2 影片將故事背景設置在了與美國相鄰的墨西哥。

3 曾創作出《冰雪奇緣》中那首膾炙人口的《Let It Go》的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茲和羅伯特·洛佩茲兩位音樂人為影片保駕護航。

4 負責影片整體配樂的大師邁克·吉亞奇諾,他也曾為《飛屋環遊記》創作配樂,並拿到了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

Coco-(2017)-9-News  

精彩對白

家人是比夢想更重要的事情。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記得你。

人生再艱難,我還有我的吉他。

我受夠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規蹈矩,我要跟隨自己的心。

Coco-Movie-Mexican-Box-Office-Record-Pixar  

獲獎情況

第75屆金球獎 (2018)

電影類 最佳動畫長片
電影類 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第71屆英國電影學院獎 (2018)

電影獎 最佳動畫片(提名)

第45屆動畫安妮獎 (2018)

最佳動畫長片(提名)
最佳導演(提名) 阿德里安·莫利納 / 李·昂克里奇
最佳編劇(提名) 阿德里安·莫利納 / 馬修·奧爾德里奇
最佳配音(提名) 安東尼·岡薩雷斯
最佳配樂(提名) 邁克·吉亞奇諾
最佳分鏡(提名) 迪恩·凱利 / 瑪德琳·莎拉芬
最佳藝術指導(提名) 哈雷·傑斯普 / Bryn Imagire
最佳角色設計(提名) 克雷格·但科斯塔
最佳剪輯(提名) Greg Snyder / Steve Bloom / 李·昂克里奇
最佳動畫效果(提名)
最佳動畫角色(提名) 艾莉森·拉特蘭德 / 約翰·春·趙·李

第29屆美國製片人工會獎 (2018)

最佳動畫片製片人獎(提名)

第22屆美國藝術指導工會獎 (2018)

電影獎 最佳動畫電影藝術指導(提名)

第54屆美國聲音效果協會獎 (2018)

動畫電影最佳音效(提名)

第83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 (2017)

最佳動畫片

第89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2017)

最佳動畫片 阿德里安·莫利納 / 李·昂克里奇

第23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2018)

最佳動畫片
最佳歌曲

第22屆金衛星獎 (2018)

電影部門 最佳動畫片(提名)
電影部門 最佳音效(提名)

第16屆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獎 (2017)

最佳動畫片
最佳配音 安東尼·岡薩雷斯

第38屆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 (2017)

最佳動畫片

coco-1Coco_Dante_and_monkeyCoco-(2017)-6-News1511548584-1e2e23c8b2273cb031ad0888aaf23bf5464217_m1500126731155156.70329372_1000X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