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M/MV5BMTk2NDcyNDE5N15BMl5BanBnXkFtZTgwNDA0MzQ1NzE@._V1_FMjpg_UX1000_.jpg

各有少年時 Everybody Wants Some!! (2016)
導演: 李察·林克雷特
編劇: 李察·林克雷特
主演: 威爾·布里頓 / 佐伊·達奇 / 瑞安·古茲曼 / 泰勒·霍奇林 / 布萊克·詹納 / 更多...
類型: 喜劇
官方網站: everybodywantssomemovie.com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4-08(美國)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我們的輕狂年代(台) / 年少輕狂2 / 這正是我在說的/ 皆望有得/ 人皆有時/ 蠢蠢欲動/ 誰都想要/ 各有年少時/ 雨露均霑(豆友譯名) / 愛在人人想要時(豆友譯名) / Everybody Wants Some /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 Dazed and Confused 2
IMDb鏈接: tt2937696

劇情簡介

該片背景設置在80年代,講述剛剛進入大學的新生Jake和他的棒球部隊友們在一個週末裡所經歷的故事。影片與導演此前作品《年少輕狂》風格類似,時間上也是“接續”的關係。

Everybody_Wants_Some_podcast

幕後花絮

1 影片的片名《Everybody wants some!》來自於範海倫(Van Halen)樂隊的同名歌曲,收錄於1980年發表的專輯《婦女和兒童優先 Women and children first》。

2 導演林克萊特表示,本片的開頭正是《少年時代》結尾的地方:一名大學新生結識了他的室友們以及一位女友。

3 影片原定名《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這就是我正在說的),這是一句來自《年少輕狂》(1993)的台詞,由此本片也被認為是該片的續集即《年少輕狂2》。

4 影片的校園場景拍攝於位於德克薩斯州聖馬科斯市的德克薩斯州立大學,部分場景是在該市市中心拍攝的。拍攝地還包括德克薩斯的Austin、Weimar、Bastrop、Elgin、San Antonio、Taylor等市。

125998-md

5 影片2016年3月11月在美國西南偏南電影節上舉行了世界首映。

6 泰勒·霍奇林為了拍攝本片而放棄了出演第五季《少狼》的機會。

7 林克萊特透露,他從2005年中期就開始籌備本片劇本,2009年尋找投資但未果,一直到2014年9月Annapurna Pictures加盟之後項目才有了著落。

everybody-wants-some.0.0

獲獎情況

第26屆哥譚獨立電影獎 (2016)
最佳影片(提名)

Everybody-Wants-SomeEverybody-Wants-Some-Movie-01everybody-wants-some-still3maxresdefaultMV5BY2ZhYzVjMWMtNThhNy00ZmFkLTlhM2QtOWFiYTBlZTI5MTlhXkEyXkFqcGdeQXVyNDcxNzU3MTE@._V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