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ruda-czech-movie-poster  

追捕聶魯達 Neruda (2016)
導演: 帕布羅·拉瑞恩
編劇: 吉列爾莫·考爾德隆
主演: 蓋爾·加西亞·貝納爾 / 路易斯·尼科 / 梅賽黛斯·莫朗 / 埃米利奧·古鐵雷斯·卡巴 / 迭戈·穆尼奧斯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傳記 / 歷史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智利 / 阿根廷 / 法國 / 西班牙 / 美國
語言: 西班牙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16-05-13(坎城電影節) / 2016-08-11(智利)
片長: 107分鐘
又名: 流亡詩人聶魯達(港) / 追緝聶魯達(台)

neruda-luis-gnecco-1  

劇情簡介

這位來自智利的導演這幾年曾執導《神父俱樂部》以及《智利說不》,這次的題材同樣選擇了其所擅長的領域,可以期待一下。本片圍繞智利當代著名詩人巴勃羅·聶魯達。由於其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加入智利共產黨,遭受了政府的迫害與通緝,最終躲入地下離開智利。

Neruda  

獲獎情況

第74屆金球獎 (2017)
電影類 最佳外語片(提名)

第88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2016)
五佳外語片(提名)

第22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2017)
最佳外語片(提名)

hero_Neruda-2016maxresdefaultmegan_USE_CREDITneruda (1)neruda (2)neruda_-_gael_garcia_bernal_oscar_peluchonneau-h_2016Neruda_Still4-feature-1600x900-c-defaultneruda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