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x630bb  

三塊廣告牌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2017)
導演: 馬丁·麥克唐納
編劇: 馬丁·麥克唐納
主演: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 伍迪·哈里森 / 山姆·洛克威爾 / 艾比·考尼什 / 盧卡斯·赫奇斯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喜劇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8(中國大陸) / 2017-09-04(威尼斯電影節) / 2017-11-10(美國)
片長: 115分鐘
又名: 意外(台) / 廣告牌殺人事件(港)

billboard2.0  

劇情簡介

在女兒謀殺案過去幾個月仍未找到肇事者之後,女主人公Mildred Hayes決定走出一招險棋:製作了三塊廣告牌立在通往她居住的小鎮道路上,牌上標語徑直向當地警察局長William Willoughby發問“為什麼還沒有抓到兇手?”而當局長的二把手Dixon——一位有戀母情結、不成熟且有暴力傾向的警官參與調查這樁案件後,女主角同Ebbing小鎮執法部門之間的戰鬥則愈演愈烈。

zvezda-seriala-igra-prestolov-pit

 

 

花絮

  • 馬丁·麥克唐納(Martin McDonagh)以弗朗西絲·麥克多曼(Frances McDormand)為主角,寫了劇本。

three_billboards_outside_ebbing_m

  • 弗朗西絲•麥克多曼德在提供時猶豫不決,但最終被丈夫喬爾•科恩(Joel Coen)說服了:“因為當時他把它交給了我,我才58歲......我擔心這個社會經濟階層的女性 不要等到三十八歲才生第一個孩子,於是我們來回踱步,爭論了一陣子,最後我的丈夫說:“閉嘴做吧”。
  • 用於拍攝的幾個地點是在拍攝過程中被重新調整用途或被用作外牆的企業。 最值得注意的是,警察局大樓是一個寄售家具店。 大樓被租用,船員們修改了內部和外部,甚至拍攝了涉及煙火的特效場景,然後將建築物改造為原來的狀態,並返還給企業主。

maxresdefault

  • 製片人員歡迎當地人觀看在公共場所拍攝的戶外場景,只要不破壞。 每一個拍攝日,都會形成人群來觀看會議,通常會有100人以上的會議。 在拍攝中斷時,演員們將向人群靠近簽名和拍照。
  • 電影拍攝的城鎮實際上是北卡羅來納州西部一個名叫Sylva的小山城。
  • 麥克唐納的靈感看到廣告牌約一個未解之罪,而旅行“,在佐治亞州,佛羅里達州,阿拉巴馬州的角落某處”之後寫的電影。
  • 狄克遜(Sam Rockwell)母親與唐納德·薩瑟蘭(Donald Sutherland)一起觀看的電影“死亡女孩”是由尼古拉斯·羅格(Nicolas Roeg)執導的“不要看現在”(1973)。 這部電影也被提到麥克唐納以前的故事片“布魯日”(2008年)。 在這部電影中,弗朗西斯·麥克多曼的性格與唐納德·薩瑟蘭的性格相似,都是因為失去女兒而感到內疚和失望。

billboard1

  • 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通常會利用他的休息時間來拍攝簽名,並與當地人一起拍照。 在一天的長時間的休息期間,他在派出所旁邊的音樂商店裡演奏了即興吉他表演。
  • 該手帕米爾德里德穿是尊敬到獵鹿人(1978年),其中的馬丁·麥克唐納和山姆羅克韋爾是狂熱的球迷。 在七個精神病患者拍攝期間,他們經常與明星克里斯托弗·沃肯討論這部電影。

 

1000x592_movie14919stillsthree_bi

獲獎情況

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 (2017)

主競賽單元 最佳劇本獎 馬丁·麥克唐納
主競賽單元 金獅獎 (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第75屆金球獎 (2018)

電影類 最佳劇情片
電影類 劇情片最佳女主角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電影類 最佳男配角 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類 最佳導演(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電影類 最佳編劇 馬丁·麥克唐納
電影類 最佳原創配樂(提名) 卡特·布爾維爾

第42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2017)

觀眾選擇獎

第6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2018)

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提名)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提名) 伍迪·哈里森 / 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獎 最佳群戲(提名)

第22屆美國藝術指導工會獎 (2018)

電影獎 最佳當代電影藝術指導(提名)

第23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2018)

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導演(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最佳女主角(提名)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最佳男配角(提名) 山姆·洛克威爾
最佳群像表演(提名)
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第33屆美國獨立精神獎 (2018)

最佳女主角(提名)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最佳男配角(提名) 山姆·洛克威爾
最佳劇本(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第20屆英國獨立電影獎 (2017)

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提名)
最佳導演(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最佳編劇(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最佳女主角(提名)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最佳男配角(提名) 伍迪·哈里森 / 山姆·洛克威爾
最佳選角(提名)
最佳攝影(提名)
最佳剪輯
最佳音樂
最佳音效(提名)

第18屆美國電影學會獎 (2017)

年度佳片

第22屆金衛星獎 (2018)

電影部門 最佳影片(提名)
電影部門 最佳女主角(提名)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電影部門 最佳男配角(提名) 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部門 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馬丁·麥克唐納
電影部門 最佳攝影(提名) 本·戴維斯
電影部門 最佳剪輯(提名) 喬恩·格雷戈里

第16屆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獎 (2017)

最佳女主角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最佳男配角 山姆·洛克威爾
最佳群戲

woody-harrelson-sam-rockwell-threThree-Billboards-Outside-Ebbing-Mthree-billboards-outside-ebbi (1)1_dzFVm0YPbQQKr_vsPS9dQAsam-rockwell-and-martin-mcdona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