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_default

歡樂時光 ハッピーアワー (2015)

導演: 濱口龍介
編劇: 濱口龍介 / 野原位 / 高橋知由
主演: 田中幸惠/ 菊池葉月/ 三原麻衣子/ 川村莉拉/ 申芳夫/ 三浦博之/ 謝花喜天/ 柴田修平/ 出村弘美/ 坂莊基/ 久貝亜美/ 田辺泰信/ 福永祥子/伊藤勇一郎/ 殿井歩/ 椎橋憐奈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hhcontent.fictive.jp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5-12-12(日本)
片長: 317分鐘
又名: 她們最好的時光(港) / Happy Hour

happy_hour_still_sub-01_large

簡介

明里(田中幸惠飾)、櫻子(菊池葉月飾)、芙美(三原麻衣子飾)、純(川村りら飾)是4個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好朋友,平凡的人生之旅,讓她們積攢了各種各樣的心事。家庭主婦櫻子一面支持丈夫的工作一面操心家務,心中滿是寂寞。明里經歷過失敗的婚姻,作為護士獨自生活,她和一名男子偶然在醫院邂逅,久違的戀愛氣息撲面而來。芙美的丈夫是一名編輯,夫妻倆看似情投意合,可是幸福的表像下暗潮湧動。偶然間,三個好友知道了純的現狀,她們約上純一同去溫泉旅行。而在這段漫長旅途中,每個人都經歷著內心的滄桑巨變……

本片由濱口龍介主持的“神戶即興表演研究會”的四位完全沒有表演經驗的女性主演,她們憑藉在片中出色自然的表現獲得了第68屆洛迦諾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這是日本人首度在該電影節獲此殊榮。首周初登場觀眾滿意度排名第四位。

sub1_large

獎項

第68屆洛迦諾國際電影節 (2015)

金豹獎(提名)
最佳女演員 田中幸惠 / 菊池葉月 / 三原麻衣子 / 川村莉拉
特別提名獎 濱口龍介

f1a616ded9544ddcsub2_largesub3_largesub4_large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